VVV_3320_調整大小.jpg

2006年我們結婚,選擇了在青樺拍婚紗照

也曉得青樺可以免費拍週年照

可惜第一年我安胎中,沒想到要去拍 

(加上當時懷圈圈的樣子真的很癡肥阿~)

2007年底我們從兩個人變成三個人

2008.2009年好像有想去拍,可是不知道為何而耽擱了

轉眼2010年,我肚子裡有了比比,家裡即將從三個人變成四個人

心想,也該拍一下當紀念吧!

於是選擇了最省錢的方式,拍了我們算是比較正式的全家福

很隨意的穿著,就像在家裡一樣

對我而言,就是一個紀念  (沒有花俏換裝‧沒有專屬梳化)

在我懷孕六個月時,

跟我人生有緣成為家人的三個人(一個在肚子裡也算他一份)拍了所謂的全家福

看了照片,其實內心頗為感動

雖然結婚這四年來

我們經歷一般人難免遭遇的感情低潮,偶爾生活中的爭執

但也這樣西哩呼魯的走了過來

未來遙不可知,我不曉得大家的緣分會有多長多遠

但我很珍惜當下可以擁有的每一刻

人生難得

有緣能夠成為一家人~

永遠幸福‧是一份期望;

有幸實現‧是一種福氣~

我期待,但也不強求。。。

*當天圈圈配合度算高,攝影師人也很好

基本上呢~免錢的加挑的,都算一個紀念

好不好看,不是重點

當下幸福才最重要啦~分享之~

**我對於懷孕的身材仍然非常排斥的ㄚ~所以完全不想露肚皮。

***發願明年年底一家四口來拍時,我一定要激瘦美麗的來拍。

VVV_3302_調整大小.jpg

我們選了這張免費放大  ↓

VVV_3304_調整大小.jpgVVV_3312_調整大小.jpgVVV_3325_調整大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