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749.jpg

事件:網購葛媽媽ㄟ灶腳http://www.gemama.net/

此次訂購內容物:麻油米血、香Q滷豬腳、干貝烏骨雞、薑母鴨

話說我從大學就認識葛蘿這網友,經常看她分享的文(也得知了她有個無敵好手藝的媽媽)---轉眼至少有七、八年了

在葛媽媽開賣啦的草創時期,我就訂購過了薑母鴨、砂鍋魚頭、麻油米血...

(印象中應該是2005年的事情了)

(還曾經拿它來當高雄娘家年菜‧聖誕節金瓜石住民宿聚餐的美味菜餚...)

而且欲罷不能的訂購過其他商品:精燉牛肉、毛豆、台式炒米粉、醬燒小卷、銀耳蓮子湯、紫米紅豆湯...

不過當時沒在寫部落格

也就偷偷的自己享用了~

現在葛媽媽好紅了

不知道需不需要推薦文

可是我由衷的推薦這份家常健康的美食給朋友們

有些已經吃了,所以有熱過後的照片

薑母鴨還在壓箱,捨不得吃咩...

麻油米血吃過一包了,但忘了拍,留著跟薑母鴨一起分享~

看圖說話吧~我最最最不會寫美食推薦文了啦...

只能說: [一吃就上癮] !千真萬確!絕不誇張!

瞧!圈圈跟我一樣期待呢~

DSCF6750.jpg

色眾多,但有分季節,幸福可不是天天都有啦~

喜歡她箱子上的訂購明細,簡單明瞭!

DSCF6753.jpg

裝談不上專業精美,但很細心平實,很有家常菜的fu!

(好吃才是重點~)

DSCF6754.jpg

標示清楚‧細心叮嚀

DSCF6758.jpg

乾媽鄭重推薦這道!干貝烏骨雞~

我這次一定要好好來嚐嚐它~

DSCF6759.jpg

必點的清爽無酒味,老少孕婦皆宜的薑母鴨

(量超多!一包湯一包料一包自製沾醬)

DSCF6763.jpgDSCF6764.jpg

貝烏骨雞(未退冰樣)

DSCF6769.jpg

整隻雞!量超多~我分好幾次吃,而且每回吃都不覺得厭倦

 真的非常非常的好吃!

湯頭甘甜,不油不膩。

市面上雞湯比比皆是,能夠讓人吃不膩的,

我想葛媽媽這道應該是可以媲美我最愛的鼎泰豐!

DSCF6774.jpg

平實的價位吃到如同鼎泰豐般的雞湯麵線(自己加麵線就好了呀)

對我而言,大滿足呀~營養滿分!

DSCF6775.jpg

再來說說這香Q滷豬腳,其實我是帶著嚐試看看的心態去訂購的

畢竟大家對魯豬腳的印象就是油膩香醇...

市面上的滷豬腳

一開始入口會覺得很香,但通常吃了一兩隻就感到厭煩了...更別說是湯。

若你很害怕上述的情況,卻又很想吃滷豬腳的

那麼,我極度推薦葛媽媽這道香Q滷豬腳

豬腳的皮超Q彈,湯頭不油膩,鹹度恰到好處

我連續好幾天晚餐都吃豬腳麵線...每次煮好吃下第一口

都有黯然消魂之感~

喔~難怪葛蘿會說:幸好她媽媽冬天很忙,不然她可能會重到100公斤...

太會煮了啦!

DSCF6860.jpg

營養均衡版豬腳麵線

(絲瓜自己加的,荷包蛋是圈圈指定的,媽媽分食到一點兒...)

DSCF6862.jpg

圈圈喜好版

這個非常挑食的女孩兒,不愛吃肉,所以媽媽製作了圈圈版

麵線佐豬腳湯汁(完全不會油膩和太鹹),加上她最愛的蛋和花椰菜,津津有味啦~

DSCF6866.jpg 

至於

薑母鴨 & 麻油血糕等等我的文

我一定要大篇幅推薦葛媽媽滴薑母鴨

非常非常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