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嘟嘟也瘋狂的絕美斗篷 

 這一件絕美保暖氣質斗篷的由來是經常看見bon妹穿

並且感覺它非常的獨一無二,似乎市面上買不到

於是我問了好朋友bon媽咪才得知

原來真的是獨一無二(眼光果然沒錯看),是bon媽咪的媽咪,也就是bon妹的外婆親手勾織出來的愛心斗篷

哇!好巧的手阿

於是我也請阿嬤幫我們圈圈勾一件來跟bonbon當姐妹裝

真的很謝謝bon阿嬤的愛心

我想我會讓這件斗篷當圈圈的嫁妝吧!實在太美了太美了...又保暖

 純手工的呦  

 

後來我想想

這麼巧的手不該被埋沒

這麼美的斗蓬不該獨享

於是

在bon阿嬤的同意之下

開放訂製

不過由於價格不是非常便宜(毛線有分好壞,這款算是頂級的(一球毛線要三四百元),加上工錢,一件做起來要兩千多元)

所以真的非常喜歡

想要訂製一件給自己的心肝寶貝當禮物的媽咪再留言囉!

毛線花色的照片

等bon媽拍好我再po出來給媽咪們挑

就是這件斗篷(想要嗎?) 

還有還有

由於bon阿嬤手再巧都只有一雙,所以一件大約兩星期交貨,得排隊喔!

純粹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

沒有營利(就當幫助bon阿嬤賺賺零用錢囉)和強迫性質喔~

  工細 質感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