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275_調整大小.jpg   

照片為本周的完成品(幫河馬牙齒圖顏色)圈圈很認真的讓我拍照,

現在的年齡不容易對準地方畫顏色是很正常的

而且越不用對準任意揮灑是最好的!記得別苛求小朋友喔~會抹殺了她的創造力呢!

我們社區每週二舉辦的親子童樂會,目的是要讓小朋友可以一起玩耍學習,讓全職媽媽們能夠互相交流在育兒之路不孤單。

這當中有來自其他社區卻也住林口的年輕媽媽們,我發現大家其實都臥虎藏龍

原本都各擁有不錯的職業或一技之長,只是暫時將它擱著,陪伴孩子成長。

甚至還有媽媽上晚班,白天也犧牲自己睡眠帶小朋友來參加童樂會的,真的很偉大!

第一次上課時,是主辦者淇淇媽咪當先鋒來辦活動,一開始先以手指謠帶領,緊接著就是看圖說故事,最後因應復活節,讓小朋友做彩蛋(以貼紙貼白煮蛋)

雖然第一次總是比較生澀,但我著實的佩服她的勇氣與用心,發起人是最辛苦的阿!

也因為如此,我告訴自己要支持這個活動,讓它延續下去,讓孩子們可以不用花錢也能有學習的空間和機會。

第二次輪到我舉辦,急性子的我,很快的把主題擬出來,接著帶著圈圈去買材料(綠豆紅豆黃豆、圖畫紙、膠水)

孩子醒著時,很難把正事做的快狠準

於是,第二次童樂會的完成是兩個深夜分批熬來的

三更半夜畫格子寫壁報(雖然字寫醜了啦!很久沒有寫這東西了)

三更半夜黏豆子

三更半夜分裝勞作的材料

而當天也算圓滿落幕,讓我覺得很充實開心!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阿

隨便做不會做

要做就要盡量做好它~

第三次的童樂會彤彤媽咪舉辦的,也弄得很棒呢!

除了手指謠,還以紅紙張讓小朋友貼在手上幫吹蠟燭的遊戲,真的很有創意~就說我們臥虎藏龍咩~

總之呢

小朋友好開心

媽媽也就很滿足了~

希望週二童樂會繼續繼續下去~一起加油

來看照片吧!

DSCF9018_調整大小.JPG

呼~一堆機絲在地上,幸好小孩和小狗都睡了,不然應該會搞破壞吧...

DSCF9023_調整大小.JPG

材料包分裝完成品

DSCF9038_調整大小.JPG

 我的手不巧,只能弄出個蝴蝶結讓小朋友知道怎麼黏。

DSCF9057_調整大小.JPG

這是圈圈的完成品!(媽媽描繪好,讓她試著黏貼)

可以訓練手眼協調和耐心喔~

這活動的重點是過程,不是完成品模樣,但也很有趣。

DSCF9056_調整大小.JPG

淇淇弟弟的(淇淇媽說這是測色盲的,超好笑)

DSCF9059_調整大小.JPG

彤彤妹妹的魚

DSCF9060_調整大小.JPG

忘了是誰的捏~

DSCF9061_調整大小.JPG

KC弟弟的(跟圈圈成了情侶畫)

DSCF9062_調整大小.JPG

這個好像是唯智弟弟的

DSCF9239_調整大小.JPG

認真聽故事

DSCF9253_調整大小.JPG

幫金剛猩猩刷牙

DSCF9262_調整大小.JPG 

青菜畫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