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711_調整大小.JPG 

在月廬飽食一頓之後,姨丈說要帶我們去吃三立冰淇淋

其實到花蓮的遊客大多會去吃的冰品有二

一是市區的[一心泡泡冰](這不錯吃!只是每次都吃這個,很多人也都會介紹,所以不需要我的專文啦)

二則為光復鄉的光復糖廠枝仔冰(這在三年前懷圈圈時有去吃過一次),當時只覺得不難吃,

可是替代性很高阿!(台糖台鹽也有類似的枝仔冰)

跑那麼遙遠(從花蓮市區車程約一個多小時)去吃ㄧ枝冰,對我來說誘因不強。

那麼來說說[三立冰淇淋]吧!

它就在吃完月廬後的鳳林小路上,極不起眼,若沒有人推薦,我們大概不會想去吃吧!

當我們停好車準備下去吃時,發現人還不少(果然行家還是很多滴)

由於當時我和圈圈感冒還未痊癒,所以點了冰淇淋吃(比較不冰)

其他人大多點挫冰(姨丈說最好吃的是他們的剉冰啦)

冰淇淋口味眾多,我覺得挺好吃的!不會太甜,圈圈幾乎吃了一大球草莓口味的,不亦樂乎!

(他們的冰淇淋是新鮮牛奶製作的呦~兆豐農場的牛奶冰棒也是出自於此)

他們特別的好像是火龍果口味,但我實在不想吃那個,所以點了香檳葡萄和木瓜牛奶口味,都好吃!

重點來了

圈爸點的是挫冰,我好奇的吃了一口

一整個驚為天人啦!

裡頭有黑糖味(我吃起來覺得不單單只有黑糖這麼簡單,但又說不上來還有加什麼秘密武器耶)

餡料實在(芋頭超Q)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好吃!

以前我吃挫冰吃到後來都不想吃,很膩

但這個三立冰淇淋的剉冰,一整個讓我遺忘了自己還在感冒尾端一事

就把圈爸的剉冰[借]過來吃了

下次來花蓮,我就要來點他的剉冰吃!

店家資訊如下,有興趣去瞧瞧吧!

地址: 花蓮縣鳳林鎮中正路263號

看照片~

DSCF9700_調整大小.JPG

瞧!這可愛卻不起眼的招牌

DSCF9704_調整大小.JPG

小姨婆抱著圈圈挑冰淇淋(圈超有長輩緣,一整個媽媽很輕鬆~)

DSCF9705_調整大小.JPG

這就是火龍果口味滴(聽說夏天也有榴璉口味喔)

DSCF9706_調整大小.JPG

我們點的香檳葡萄(圈爸要吃的)&木瓜牛奶(我想吃的)

 DSCF9708_調整大小.JPG

圈圈點的草莓牛奶

DSCF9709_調整大小.JPG

不知道誰點的(人太多咩)芋頭布丁之類的剉冰

DSCF9710_調整大小.JPG

圈爸一成不變的口味紅豆牛奶剉冰

(裡頭有一點布丁&芋頭之類的,非常非常的好吃呀)

加映:

後來去圈圈舅公家找表哥玩耍(他們兩個一起玩很久,但是卻不肯一起照相)

DSCF9712_調整大小.JPG

晚上去四姨婆家(婆婆有好幾個姐妹啦!七仙女+一個男生)吃大餐

圈圈愛上這台電子琴,彈了好久好久

DSCF9713_調整大小.JPG 

 

arrow
arrow

    OO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