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319_調整大小.JPG 

這玩意兒

從圈圈看天線寶寶後就知道這台了

她稱之為[紅色小波的車]。

我想了好久好久(數個月有)才下手買了。不是因為太貴,是因為我怕買了她不玩...

後來只要有空我就帶著圈圈去找滑板車的蹤跡(公園偶爾有人帶去玩),我到了實體店面看了之後,覺得應該可以買(市面上101款都是這台台灣製造的小幼童滑板車)

太高級的,我覺得底部太重太大會造成兩三歲兒的負擔,我希望找的是圈圈可以自己轉彎、自己抬起來、拿上拿下的滑板車,高度適中,沒有危險性

所以就它了!

看起來是沒有很高級,價格也很平實,我想溜個一兩年也夠本了!到時候長高了還是有興趣再買大幼童版的滑板車吧!

順道[二]提,這台滑板車的價格店面和網路差價很大,我問過三百八的,也問過四百八的(真的一模一樣)

後來比了價之後,我跟芯綾媽咪一起合購,原價兩百五,分攤運費,等於一台兩百九十元整!不用自己扛回家,我覺得算合理價格了。

另一件事我在做滑板車功課時有發現很貴很貴的滑板車也適合小童,但我實在不建議買,一來這東西真的是階段性任務而已,不必買貴

二來要購買時記得請留意它的輪子總共幾輪?通常兩三歲的小朋友仍然需要三輪,而且盡量是前面一輪後面兩輪

我在網路上看見有媽媽買前面兩輪,後面一輪(比較貴的滑板車),他的小孩跟圈差不多大,買來之後不會用,會跌倒。

我研究之後發現其實像圈圈這麼小的小孩能夠單腳滑已經很棒了

最重要的是滑板車重心要穩

能不能滑超遠根本不是重點

所以兩輪在前面或者是只有前後各一輪的滑板車,等留到他們長大些,或者是很厲害很厲害的時候再買就好了

才剛開始,就買陽春可愛版的過過癮就好,至少不會挫了小孩的興趣吶~

總言之呢!圈圈非常非常的喜歡

收到之後,在我家客廳來回滑了一個多小時,滑到流汗樂此不疲,真是值得阿~

而且,有了她就算下雨天也可以在家運動了,到處滑來滑去,又可以練習平衡感,運動量超足夠的!

來看看照片和影片吧!

總之呢~她這一天就是來來回回千百回啦~很嗨

DSCF9300_調整大小.jpgDSCF9306_調整大小.jpgDSCF9307_調整大小.jpgDSCF9309_調整大小.JPGDSCF9314_調整大小.JPGDSCF9331_調整大小.JPGDSCF9333_調整大小.JPG 

嘴巴一直喊著叭叭 叭叭 叭叭

她覺得這是一台車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