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426.jpg

 

轉眼

感覺去觀看

冬季巧虎大型舞台劇彷彿是昨天的事情‧‧‧

這次來看夏季大型舞台劇

圈圈又長大了些

我的肚子也有了第二個寶~

時間能沖淡一切

卻只會加深父母對子女的愛。

每半年看一次巧虎舞台劇

都會有幾個感觸

一則是天下父母心阿~為了孩子捨得開落企的人真不少,總是場場爆滿,一開始預售票時,還得趕快搶,好位子經常一下子就沒了。

二則是巧虎舞台劇雖然票價不是很便宜,但他們的舞台效果,故事劇情以及演員的演技純熟度(感覺就是要排練很久),都算讓我覺得值回票價~

其實生活中有許多體會,我們都盡量採取免錢的或是划算的(例如去各個公園玩,社區親子讀書會...)

所以半年讓圈圈看一次她很愛的巧虎

我們都覺得還算值得~

畢竟這類型的舞台劇等到她開始上小學後

就無法很純粹而投入的欣賞了。。。

p.s因為我們後面坐了個小學生陪弟弟妹妹去看的,看到一半,竟然大聲說:好假喔~

    當下我真覺得:唉~童真和童年還真是一去不復返吶‧‧‧

去年聖誕節看巧虎大型舞台劇~(我好愛冬天阿~)

巧虎冬季.jpg 

今年夏季巧虎大型舞台劇

(這是張失敗的照片,可是合照只有這一張一.一)

(我的肚子根本沒那摸大、圈圈表情好錯愕、巧虎眼睛被我擋住了啦~)

DSCF4387.jpg 

DSCF4413.jpg

開場前先閱讀一下待會看啥咪

DSCF4396.jpg

是不是老公對女兒永遠都這麼深情阿?(吃味~)

DSCF4398.jpg

慈母導覽中

DSCF4402.jpg

留念一下

DSCF4408.jpg

害羞個什麼勁兒阿

DSCF4410.jpg

這次在市政府二樓的親子劇場,感覺沒有冬季新舞台戶外佈置的fu

下次一定要選新舞台~(附加一提,兩個場地的設備都很不賴,也很乾淨!)

DSCF4414.jpg

結束後,圈爸跟圈圈去拍花博精靈,

後來我看到照片問圈爸:pose是她自己要擺的嗎?

圈爸說:對阿!自己跑去擺給他拍,拍完就換下一隻...

真是不敢相信~圈圈是真的會擺pose就對了~

我沒有教她那麼多呀~滋事到底哪裏學的哩?!

DSCF4420.jpgDSCF4421.jpgDSCF4423.jpgDSCF4425.jpgDSCF4429.jpg

喜歡就這樣窩在一起

永遠不分離~

DSCF44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