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105.1.jpg 

。這個事件心情跟圈圈畫得臉表情一樣,挺囧的~哈哈哈

話說中午親子會結束

通常都會去小聚ㄧ下

可是今天大家都興致缺缺~可能天氣太熱,又或者是沒睡飽,反正就是各自解散啦~

於是乎,我又想起了上週總算吃到的不起眼[麗園便當]

(之前去都撲空,才發現他們只開中午,很屌的一個便當店)

網路上好多人都說好吃,加上懷孕後的我竟然對便當有種特別的fu(以前才不喜歡呢)

我跟圈圈決定一定要吃到它!

上週吃到了之後,就是覺得回味無窮,名不虛傳~

(店面小不能內用,熟客絡繹不絕,態度卻出奇的好!)

總之呢

中午,我跟圈圈頂著大太陽殺去麗園便當竟然撲空

怎麼會?!中午耶...真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下次要問清楚老闆到底是怎麼個休息法阿?還是賣完就收呢?)

就這樣

我們帶著失魂落魄的心情騎車亂找便當店(硬是要吃雞腿便當的母女倆)

沿路看到許多特價的50元便當,都讓我不敢嘗試(以前在新莊吃過一次,永生難忘,難吃的難忘)

後來,我們跑到一家[吉利排骨]

心想在醒吾附近應該不難吃吧!而且好像開很久了...

汗流浹背的我們非常非常期待的下{摩托}車去點了外帶雞腿便當

就在此時,我開始環顧周遭的環境

看見看起來髒髒的店員

以及面前一盤盤醃好的排骨

(這...天氣如此熱應該要冰一下吧)

還有炸的酥黑(不是金黃喔)的雞腿躺在架上...

重點是他的油鍋,天啊!比擦過皮鞋的油還黑...

(這觀察過程不到十秒)

我當下決定落跑!!!(當了媽媽後超有guts的!如果是小姐時,一定會不好意思走人)

於是,我跟店員說:ㄟ~先生不好意思,我雞腿飯先不要好了

店員問:那...要換什麼

我趕緊回答:ㄟ~就都不用,先不用~接著拉著圈圈落荒而逃

留下感到莫名奇妙的店員...

以及被我強拉出來的錯愕圈圈...

圈圈當時正要開水杯喝水,我一邊拉她走出來,一邊跟她說等一下再喝(情況緊急咩)

她大小姐非常不爽

一直覺得:我想喝水!還有為什麼不買了...

我拉她出來後讓她喝水時,她試圖想再走進店裡(我真的快嚇死了)

於是決定跟她說實話

讓她心服口服

我說:圈圈!這家店的油太黑了,雞腿炸起來也黑黑的,很噁心,不營養,不好吃!我們去別家買~

圈圈突然懂了!

跟著我說:嗯~太黑了...不好吃

我說:對阿對阿~所以只好跟老闆說,壞細~我們不買了

後來我們就去買了周師父的燒烤雞腿飯,營養健康豐富多了

由於他們的便當盒是紅色

於是圈圈便碎碎念的說:嗯~剛剛那間的太黑了,我們吃紅色的就好了!(她是指便當盒耶~暈)

晚上圈爸回來

我要轉述這件事情讓他知道

沒想到小鬼頭圈圈在旁邊跟著解釋,所以我就讓她去說給爸爸聽了

對話大致上是這樣的:

圈媽:我們今天白天去麗園便當沒開,所以跑去醒吾附近的吉利排骨...(還沒講完圈圈搶著講)

圈圈:爸爸~那個炸太黑了...髒髒的,不好吃

圈爸說:這樣喔~

圈圈接著說:是呀~那個油黑黑的,雞腿也黑黑的,我們吃紅色的就好了

圈媽說:紅色是指周師父的便當盒

圈爸說:這樣喔~所以妳就去吃別間了喔

圈圈很認真的說:是呀~我們就跟那個叔叔說: 

壞細壞細~我們不買你的飯了~太黑了~

然後然後,我跟媽媽就趕快跑趕快跑...

我跟圈爸聽了哈哈大笑

還壞細壞細哩~(我趕緊跟圈爸說:我可沒有跟店員這樣說喔~)

這是一件很小的事情

可卻帶給我們大大的歡笑

唉呀呀~小孩子真是太太太可愛了啦~

不過

我很擔心下次她出去看見油很黑會直接跟店員講:壞細壞細~油太黑了~我們不買你的飯了...

唉呦~那我多尷尬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