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046.jpg

俗語說:一個兒子或一個女兒=80分,

女+女=120分,女+子=100分,子+子=60分

...子子子不及格,女女女幸福破表。

(純屬俗語說喔~別太認真)

 本來我很希望可以120分

(好貪阿~再說一次,我沒有生男壓力,沒有人敢給我壓力)

可是註定我就是要擁有一兒一女,那麼也就欣然接受了。。。

是的!老二比比(比比是圈圈後來決定幫北鼻取的小名)確定是比比先生 not 比比小姐了

雖然在這之前,我就嚴重懷疑可能是男胎

(例如飲食習慣不同、懷孕體型和前胎不同、下巴狂長痘之類的...)

還有每次問圈圈,她都說是弟弟。

我們都在猜可能是兒子,卻不願意相信我竟然要生個兒子

(很奇怪的感覺~總覺得生女兒比較適合我)

週一我去婦科拿藥,順道請醫生幫我再照一下確定性別(我說他很神秘都不給知道)

醫生問我[喔~那你是想要男生還女生阿?!]

我躺著,圈圈站在旁邊,我答:女生阿~

醫生說:是喔~可是看起來好像是男生耶...不過他腳盤得很徹底,從屁股看雖然有異物,但有機會翻盤,你就等等羊穿報告吧!

我問:如果是女生就不會有異物了嗎?

醫生答:當然阿~(她一定覺得我很奇怪,怎麼這麼想生女兒)

於是她轉頭問圈圈:一定是妳太乖了厚?!媽媽才想要再生一個妹妹

我笑笑的說:對呀~如果真的是兒子,我只能希望他乖一點了...

接著就回家了~

我第一時間傳訊息給圈爸告訴他:比比好像真的有小鳥!

後來他跟我說:唉呦~沒關係啦~搞不好是尾巴阿~(最好是啦~~~)

我跟阿惠說,她也回答我:沒關係啦~搞不好是臍帶阿~

(突然,我覺得很好笑,心想比比一定會在肚子裡os為什麼你們都不相信我是男生啦~)

就這樣,很低調地過了幾天,想想還是等給柯滄銘照完超音波和羊穿再確定吧!

今天一早去给久仰大名的柯醫師做羊膜穿刺

(好不喜歡羊穿的那種不舒服,腹壓讓我不舒服了一整天~)

醫生問圈圈:妳想要弟弟還妹妹?

圈圈說:弟弟

柯醫師照了照說:真的是弟弟~恭喜耶~(恭喜?!好吧~恭喜恭喜啦~健康就好啦)

於是我看見了我肚子裡的二寶比比先生的小鳥

他真的有小鳥!

不是臍帶也不是尾巴~就是小鳥。

  099090700031-2.1.jpg

真不敢相信

我真的要生兒子

也不敢相信

我肚子竟然有個男生

可是好像是真的了。。。

講真的,晚上洗澡時我還在想,如果我有錢,多一點錢,好想再生個女兒(但請保證是女兒)

不過只是亂想而已,基本上我的生子生涯到這胎為止,我想要好好的把小孩扶養長大

去過自己的快樂鳥日子了~哈哈哈(兩種快樂是不一樣滴!不是說有小孩不快樂喔~切勿斷章取義嘿)

還是覺得女人要當過媽媽才有圓滿的感覺。

說真的,當我確切知道性別之後,就不再耿耿於懷了

甚至覺得明確知道性別的感覺很踏實

(雖然我一直把他妖魔化,想像他會很頑皮)

也比較知道該用什麼方式跟肚子裡的他交流了。(威脅?!哈哈哈)

因為我相信都是註定的,既然是註定的,那麼就接受他吧!

現在只企求比比先生健康平安‧好帶無比,這要求,不過分吧?!

阿~對了

我真的太相信體型說了

以前在媽媽餵上班看過的孕婦無數,體型分辨懷男胎或女胎八九不離十的準確

沒想到真的印驗在我身上

懷兒子的身材真的曼妙許多(只大那顆肚子,還是有腰),好奇妙~

不過,每個人的判斷標準不同,也會有例外滴。。

總之呢

比比就是有小鳥啦~開獎~

DSCF5055.jpg 

p.s

可以恭喜我,但不要是因為他是兒子喔~

對我來說,生兒子真的沒什麼了不起

這一點我也要讓比比先生知道

家事也是要跟圈圈照輪流,一切公平對待!

圈圈愛比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