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612.jpg 

我不知道同年齡的小孩會不會耶
但是從自己女兒口中說出來
總覺得好笑又好特別~

 

例如:突然間~
‧突然間我就跑掉了
‧突然間嘟嘟就睡著了

‧突然間我發現一隻好大的蚊子

‧突然間我好傷心(最近很愛傷心~莫名奇妙的年齡)

例如:哈哈大笑
‧我看得哈哈大笑~(接著掩嘴而笑)

例如:剛剛不是有...
‧我剛剛不是有拿過來嗎?(我知道她是學我的)
‧嘟嘟剛剛有去上廁所了
‧我剛剛是不是有哭
‧我剛剛不是吃過了嗎?有沒有?(厚~真的很愛學我)

‧我剛剛是不是把玩具亂丟?所以找不到...有沒有?(我承認這是我指責她時說的話)

例如:沒關係啦~

(百分之百學我的,因為圈圈比較中規中矩,我經常要她豁達面對人生,所以常常對她說沒關係啦~)

於是
圈圈總是在我好著急時
跟我說[沒關係啦~]

‧有時候我牽摩托車牽不太出來時,她都會跟我說:沒關係啦~媽媽,用力!用力!我幫你加油...(真孝順厚)

‧今天我摩托車嚕不上來時,她跟我說:沒關係啦~趕快去吃飯就有力氣了
(我不嚕出來,我們怎麼去吃飯呀~傻孩子)

又或者
‧偶爾嘟嘟偷吃東西被我抓到
我會指責嘟嘟
圈圈就會過來緩頰地說:媽媽,沒關係啦~給嘟嘟吃ㄧ下嘛~
(你們是麻吉就對了)

又或者

‧圈圈嗯嗯在尿布上,我跟她說:唉呦~好臭喔~這樣有人跟妳做朋友嗎
(我故意跟她說的,因為好喜歡她接著說沒關係啦那一句的口吻,超可愛)

她就會說:沒關係啦~擦一擦就不臭了嘛~~

又或者

‧我要去的地方今天沒有營業
她會跟我說:沒關係啦~改天再來就好了嘛~

總之呢

沒關係啦~沒關係啦~
真的成了我們母女倆的共同口頭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