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577.jpg

家庭就是一個人吃飯,到兩個人吃飯、一個吃奶,

接著三個人吃飯、一個吃奶,然後四個人吃飯,

然後又回到三個人吃、兩個人吃,

接著就一個人吃了。--王偉忠專欄--

(家裡有更多人口者,請依此類推下去^^)

 

每每圈爸在雜誌上瞧見了王偉忠有好文(他覺得會讓我有感覺的文),

都不忘印一份給我瞧瞧

我總是說:王偉忠嚴格來講真是個性情中人

只是他總是詼諧的去表達那股似柔似剛的情感,讓人看了感覺得出他感性了

卻又只能會心一笑罷了。

這段文是寫在他陳述大女兒這暑假即將前往美國唸書的心情與不捨

(然而起文竟然是談論金門高梁的特別,誘發了他想念父親,緊而談論到了女兒即將離開身邊展翅高飛的心境)

男人厚

捨不得就捨不得

還鋪那麼多梗兒~~~

看了這段文

讓我回想到自己現在應該是處於

[三個人吃飯,一個人即將出來吃奶的階段]

很逗趣!

人生就是這樣

不論你往什麼方向走

不管你選擇什麼樣的生活方式

終究得回歸原點

既然如此

何不好好把握當下

而且千萬別忘記

人很快就會老了

小孩很快就會長大

陪伴孩子的過程與酸甜苦辣經歷

一定會成為日後回首起來

最值得值得珍藏的記憶~我深深相信著~

某日圈圈拿著青蛙玩具逗弄嘟嘟的情景

一同長大的寵物,也是一家人吶~

DSCF4808.jpgDSCF4810.jpgDSCF4811.jpgDSCF4813.jpg

群肯花時間陪伴孩子成長的父母們

DSCF48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