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652.jpg 

(圈圈姊姊播音樂給北鼻聽)

人很奇怪(應該是說我很奇怪),在未滿三個月前,超想說的

如今過了三個月了,反而沒了馬上想說的FU~

可能是那份喜悅已經內化了吧...

是的!我又要再次當媽了~而且順利的話如願可以生個水瓶北鼻

這一天是13週又2天,預產期是100.02.12

預計100.02.01一早把他剖出來

(至於為什麼想當早上第一刀?!理由很簡單:媽媽不想餓肚子太久...圈圈也是第一刀呀~^^)

很愛計畫的我,對於第二胎也沒含糊多少

該做的檢查都很認真,該寫的日記都有寫

唯一很少做的就是和他說話了

畢竟我還沒適應在圈圈面前對另一個人示愛,為了怕傷害天蠍圈的心

我還是低調一點,睡前跟二寶心靈交流一下就好了,我想他會諒解的。

雖然老二是計畫中的寶寶

但知道當下仍是很喜悅的

畢竟對我來說:來得正是時候呀~太早我會害怕,再久就差太多歲了~

這一胎

毫無例外的:照吐不誤(狂吐那陣子,超想含淚寫部落格的,但為了顧全大局還是低調些吧~)

這一胎

我的飲食習慣和懷圈圈時非常不一樣

這一胎很高怪

很愛吃很辣很辣,辣到要哭出來那種,我就會覺得好開心

愛吃的食物天天不一樣,超難捉摸(果然很水瓶,我懷圈圈時雖然挑食,但愛吃的東西都一直吃下去)

我愛吃的東西現在都不喜歡了

地雷食物:雞蛋、蔥、蒜、大腸麵線、炸食、鳳梨、芒果、蕃茄(我懷圈圈超愛吃這個的!應該是說幾乎所有水果都喜歡,但這胎很挑水果)...

原本就不愛吃,現在更討厭的有:蛋糕(超厭惡)、甜點、白飯

原本不愛吃的,現在吃的很誇張的有:豆芽菜、鮮奶、可樂(偶爾偷喝一下)

原本愛吃的,現在也很愛的有:豆漿(懷圈圈我完全無法喝,會脹氣)、酸的食物(但不是很愛酸的飲料)、沙茶醬、冬粉、火鍋、麵食類...

目前狀況從狂吐便成偶吐(偶爾吐),吃到不營養的東西,通常過了半小時左右就會去通通吐出來

很不耐餓,三不五時清晨起來吃早餐再去睡回籠覺~肚子餓心情會很差

這一胎

我脾氣變頗大,又沒啥耐心(跟以前比起來),很想控制一下呀~~~

很容易累,不愛走路,也不愛說太多話,很愛發呆~

阿~怎麼好像沒有一點好呀

有有有

懷這一胎身材感覺還是不錯(目前只大肚子)

懷圈圈時不到三個月就是大媽的樣子了(整個圓滾滾)

這算是唯一的優點吧~硬要找的話

這陣子的不舒服讓我深深體會

懷老二真的要準備好了再櫰

如果像我一樣完全沒有幫手的,千萬不要亂聽信別人說:[要帶就一次一起帶]這種屁話

除非你身體真的無敵好,懷孕不會有任何不適

否則在孩子還很小時就再補一個

保證你欲哭無淚外加抓狂憂鬱吶~

那麼我是屬於準備好了的,都偶爾仍覺得好痛苦呀

畢竟懷老二和懷老大不一樣

懷老大時只要專心不舒服就好

懷老二不舒服還有小人纏身,由不得你想睡就睡,想吃就吃,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圈圈已經很乖了,從我懷孕之後

幾乎不用我抱

她很體諒我(真的要夠大才行~就我而言兩歲後準備添伴差不多)

 另外,不舒服時請她讓我休息一下,她通常可以自己玩一會兒

或者是我呕吐時,她總會來拍拍我,要我吃小口一點(唉呀呀~其實我不是因為吃太大口阿~還是足感心)

會跟肚子的寶寶說話,跟他說乖乖長大平安長大,等他出來他玩具要借他玩之類的話語

有趣的是,圈還幫二寶取了個小名:嚕啦啦~

雖然頗好笑,但睡前圈和爸爸搶著跟北鼻說話的畫面,其實很溫馨~

嗯~大致上報告是這些~

希望未來的半年嚕啦啦可以順利健康平安

我們大家都準備好了(包括圈圈姊姊)

歡迎來當我的小孩!你會幸福的~

P.S 性別仍未知,圈圈經常說是弟弟,偶爾一兩次會說是妹妹,所以...歡迎來壓寶吧~呵呵

第一次見面,還是顆大紅豆(2010.06.18)

09900008.jpg

第二次見面,有點樣子了(2010.06.26)

09900009.jpg

第三次見面:成[人]形,不只有心跳,還踢腳揮手打招呼(2010.07.15)

099080100068.jpg

第四次見面:長大了兩倍,這一天在睡覺不想動~(2010.07.31)

099080100069.jpg 

 P.S若順利的話

這應該是人生中最後一次當媽,最後一次大肚子

因此雖然過程依然辛苦

我仍十分珍惜肚子有個孩子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