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315.jpg

越接近生產時刻,那個‧‧‧身為媽媽的我

不僅有產前小憂鬱,還有嚴重的分離焦慮~

所以最近的文章,總是嗅出幾許感性,多多包涵吶~

畢竟生小孩沒有熟能生巧這回事兒。

 

最近睡前

我加強對圈圈灌輸29號要去生比比的事情

並且跟她說在醫院五天,等我傷口好一點

我們就可以去月子中心團聚一起抱抱睡覺了~

接著也會對她說

如果她跟爸爸在阿嬤家睡覺時

晚上可以抱爸爸

她就說:可是~~~我想妳

我說:沒關係阿~

如果妳想我的時候,可以抱那件條紋的哺乳衣,有媽媽的味道喔~

(這件已經跟她睡了快兩個月了)

(這陣子想出來的點子,就讓她當作是安撫被吧)

如果妳想我的時候,也可以打電話給我,我們可以聊天阿~

如果妳想我的時候,妳也可以用網路看到我喔~

 她就說:嗯~好吧!等一二三四五,五天到了就可以去月子中心抱抱睡覺了。

於是

最近圈圈經常問我:媽媽~今天幾號?

(我順道讓她把桌曆塗顏色,塗到29日就是比比要出生了。)

只是每次她問我今天幾號,也就順道提醒著我倒數幾天...

唉呦~就會有一鼓淡淡的哀傷~

於是

圈圈偶爾會問:如果我想妳的時候怎麼辦?

不等我回答

她就會自言自語,以懂事地口吻說:

如果我想妳的時候,可以抱那件衣服睡覺阿~

如果我想妳的時候,可以打電話給妳阿~

如果我想妳的時候......

是阿是阿~如果妳想我的時候

我希望妳可以找出適應的方法

這樣如果我想妳的時候

才不會太過難過和擔心啦~

 

感謝Winnie送了我們這麼可愛的桌曆,圈爸覺得很小很難用

可是我就是很愛,覺得它超級特別的!

當然圈圈也很愛囉~我們是一國的^^

DSCF1317.jpgDSCF1319.jpg 

 

順道附上我和圈圈很愛的一首歌曲 [together forever]~

超好聽的呦~

 (另一則是母女合唱版啦~圈圈還在練) 

上週我們又來到了MOS享用午餐,這次要照相留念一下

因為應該是我生產前,最後一次可以騎到這麼遠去吃MOS啦~

(雖然也不是超遠,但對即將九個月大肚子來說,是有點挑戰性)

等生完以後,再來想想要怎麼偷閒去吃哩...

DSCF0833.jpg

暫別我們最愛的MOS ...紅茶超好喝

DSCF0835.jpgDSCF0839.jpgDSCF0847.jpg

圈圈很棒!

跟媽媽一起吃MOS的規矩都會遵守:

先吃完米漢堡→再吃薯條或雞塊

(如果先吃這個,小孩就吃不下米漢堡了呀~)

→最後才可以喝紅茶

(吃到約八分飽時,降子,飲料就不會喝太多啦!)

(媽媽也會忍住跟著遵守規矩喔)

(久而久之,就成習慣了,圈圈絲毫不會跟我討價還價)

(我很嚴格厚~)

DSCF0852.jpgDSCF0854.jpg

不免俗,母女三八自拍留念一下

DSCF0858.jpgDSCF0864.jpg

 DSCF0866.jpg

DSCF0867.jpg

某日一早要上讀書會,媽媽說要幫她穿很美的踩腳褲

圈圈超期待...結果,我幫她穿好時,她一直拉褲子

我問她怎麼一直拉,她說:我踩到褲子了呀...

我哈哈大笑對她說:唉呦~這本來就要這樣穿的啦~所以才叫做踩腳褲阿~超美的喔!

沒想到我一講完,她就接受了,而且非常欣賞自己穿踩腳褲的模樣,完全適應!

只能說:超愛水~

DSCF1159.jpgDSCF1161.jpgDSCF1164.jpgDSCF1168.jpg

超級配合我拍照的~

我們母女真是太合得來了...愛美程度太相當

DSCF1170.jpgDSCF1171.jpg 

arrow
arrow

    OO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