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917.jpg

 說真的,兩個孩子的日子 [ 一開始 ] 還挺難熬的

然而我也不斷告訴自己

要嚐到完整甜美果實前,總是得努力付出過

任何事都是一樣的。於是...

於是心情再低落,睡眠再不足,日子再混亂

都不斷的告訴自己:再難熬,日子總會過去的。。。

而且我相信迎面而來的,

必定是甜美到破表的幸福!

一晃眼,比比先生已經一個多月了

看著他越來越可愛帥氣,

有時候心頭是有點小驕傲小優越(哇哈哈哈~)

可是呢

他也越來越難搞了...

在月子中心的獨立乖巧似乎消失了

回到家成了小磨人精

不只半夜愛起床

又狂愛吐奶溢奶

(這症頭一出生就嚴重,跟圈比起來差很大)

於是媽媽半夜想躺餵都得看運氣

(躺餵可以一起睡咩)

看他沒吐的誇張,我就紗布巾伺候,裝死繼續睡

若大爺他一直出些怪聲音,有種喘不過氣的fu

我就只好打起精神來,拍打嗝去吧...

有時運氣差一點,這一拍,大爺精神就hi了起來

瞪著平常覺得帥氣

半夜覺得害怕的大眼東張西望...

此時媽媽就有股欲哭無淚之感。

至於獨立這一點,在回家後可能一開始不適應(希望是)

所以極度沒安全感,經常要媽媽抱或是陪睡

這一來一往經常半天就過去...

幸好這幾天都有人幫忙陪圈圈,只是總有自己得面對兩個的時候

看來,就見招拆招了。

我終於能夠了解以前bon媽曾說:

當你有兩個小孩之後,會發現照顧一個小孩真是簡單到不行的事情!

我懂了,真的真的!

今天,我趁著餵奶時撥空上個網把葛羅生老二後的文章全部看了一遍

(猶記她老二超難帶)

又跟kc媽稍微聊了一下照顧老二的心情(她現在跟我一樣陣痛期吶)

心情真的寬敞許多

會想著,其實很多人都是這樣熬過來的

葛羅老二這麼恐怖的難帶

她都可以熬過來

還可以用積極樂觀的態度去面對挑戰

那麼,我又有什麼好感傷的

只要熬過去

比比長大點

兩個小孩一起玩耍後

一切,都是值得的了,不是嗎?!

於是乎,除了發文紀錄比比滿月之外

也順道鼓勵一下自己啦~

希望比比可以越來越好帶

讓媽媽我可以盡快一覺天亮,可以有空吃飯

可以再有空陪圈圈,順道又有空做點家事

那麼就太完美了‧‧‧

比比滿月紀錄:

b肝第二劑

身長52cm (15百分位)(出生48cm)

體重 5kg(85百分位)(出生 3380g)

頭圍 37cm(50百分位)(出生35cm)

飲食:母乳無限暢飲

比比滿月這日,收到了一個祝福的蛋糕~

 DSCF2839.jpg

雖然字跡深具[童趣],

但裡頭可是滿滿的祝福與好吃的千層蛋糕哩~

DSCF2842.jpg

比比滿月快樂!

DSCF2869.jpg

大家好!我回家了~總算可以穿便服了

(雖然大多是圈圈姐姐留下來的~哈)

(媽媽答應我,等以後要經常出門見人時,再開始買屬於我自己的新衣)

DSCF2907.jpg

圈圈姐姐幫我打預防針 囧

DSCF2908.jpg

打很久捏

DSCF2909.jpg 

來~拍照留念吧!

(比比先生也太會搶鏡頭了吧)

DSCF2916.jpg

老娘這麼辛苦的一切,都是為了你們姊弟倆~

希望你們都懂,有一天都要懂。聽到沒...

DSCF2932.jpg

DSCF2933.jpg

眼睛可不可以偶爾休息一下阿...我看得都痠了

DSCF2935.jpg

最後,希望比比平安長大!

這是小小心願~以後請繼續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