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686.jpg  

去角質對女人而言

是一場永無止盡的例行工作

沒去,渾身不對勁兒;去了,過陣子它就是會再回來 ~ 

 

男人可能永遠無法理解,

女人對角質這玩意兒執意踢除的偏執

怎能如此的 "想盡辦法" ,就是要除了它!

每到週末假日就是我忙碌了一週的去角質DIY DAY

從幫比比洗澡前,我就會將臉清洗乾淨敷上Mary Kay 的 深層潔敷泥

變成小綠人幫比比洗澡,接著餵奶 (比比先生習慣了面膜人啦)

這時間恰恰好可以沖洗掉,順道讓我去洗澡&洗完澡敷個保溼或美白面膜。

重頭戲是身體

個人對於身體有角質就是會渾身不對勁兒

甚至我記憶猶新在生比比的前一晚

挺著九個半月大肚子坐在小板凳上去角質(包括磨砂板伺候腳底)

並且邊和圈圈聊天,請她等等我,因為隔天就要去生比比了

要很久很久才能去角質

圈圈還很貼心的說:等媽媽去月子中心再幫妳帶去角質的板子去...

這代表著:連女兒都知道,媽媽就算是肚子很大很大,隔天要生小孩了,還是要去角質

是的

去角質對我而言太重要了

從不推薦美體聖品的我

使用了這好物好幾年

最近決定要將它公諸於世

希望可以造福更多的女人們

至少,花少少的錢,依然可以讓自己身體好 good 溜 ~

 這款made in 荷蘭海洋礦鹽磨砂霜

印象中有兩三種口味

本人熱愛白茶那不膩人悠悠淡淡的清香

於是乎一用就好幾年

每每使用後效果驚人

可以撐上兩三週都沒問題

(我比較勤,大多一週一次)

個人精省獨門使用方式:搭配沐浴乳一同使用

(沐浴乳搓揉起泡,加入礦鹽,塗抹於全身,方式和洗澡相同,只是裡頭多了海鹽)

(如此可增加順滑度)

(個人經驗,若洗完澡再使用海鹽,在沒有潤滑之下,海鹽使用的量會多好幾倍,一罐很快就用完囉)

(照我這使用方法,一罐至少可以使用半年)

純屬個人使用好感經驗,推薦給大家,但不保證人人都覺得好用喔~

來瞧瞧它真實的模樣吧!

市面上海鹽很多,就屬這款我自認為最有效果

而且

不論是外觀(指顏色顆粒大小)或味道都非常自然。


這白茶每每讓我有幸福之感~^^

DSCF0688.jpg


DSCF0689.jpg

質地極為細密,質感潔淨。

DSCF2774.jpg  

 

哪裡買:

欣欣美材精品。台北市石牌路二段68巷4號。

2828-6336

(回婆家時會順道去逛逛滴好店)

價格:380元(目前價格,小姐說這批賣完要漲價囉~)

arrow
arrow

    OO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