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570_調整大小.JPG 

某一天,我們到了東東家玩耍,我好愛他們家阿~

除了寬敞之外,整個色調就是我很愛的白色系~

還有那廚房真是我夢寐以求的啦~超科技的。(基於私人隱私,就不po出細部照片囉)

來說說孩子們吧~

一直以來圈圈的玩伴好友大多是女孩兒

這陣子在親子會認識了幾個合得來的男孩兒

(因為乖巧嗎?有可能~在男孩界算是很好控制的了~雖然淇淇兄也是,可是他跟圈圈在一起應該兩個可以沉默一整天吧~還是熱情射手的kc最能炒熱氣氛啦!)

我發現

圈圈跟他們兩個的玩耍方式很不同

圈圈&kc屬於一靜一動型,個性明顯互補。玩樂時,大多是kc講話主動居多~

圈圈&東東屬於同類型的,但東東很有baby的fu

(社會化不深,言語內容比較單純,mabe是年齡較小的關係?!語言內容跟

其他兩個感覺不大一樣哩~)

所以經常感覺他會觀察圈圈在做什麼,並且想效仿。

觀察結論就是,

以領導主動力而言:kc>圈圈>東東

以穩定專一而言(想也知道是誰):圈圈>東東>kc

以研究精神為長,好模仿學習:東東>kc>圈圈

三個小孩各有不同的特質,但都是很棒的孩子~社會上總要有各式各樣的人來分工組成吶~

只要大前提都是善良乖巧的就好囉~

這天,小孩們一整個愛上角落這個居家盪鞦韆

玩了好久~除了地主東東

(他很可愛,很願意分享玩具給大家玩,竟然不會想跟我們兩個瘋狂想盪鞦韆的小小人客搶哩)

(而且全程笑咪咪,彷彿在告訴他們:看你們玩我就很開心了!很棒的孩子)

來瞧瞧照片吧~希望這些照片他們長大後看到時,都是值得回味的童年往事。。。

DSCF1536_調整大小.JPG

kc快樂盪鞦韆;圈圈認真排隊中;東東想搶媽媽的相機

(這個角落超適合拍照,燈光太美了)

DSCF1537_調整大小.JPG

排隊中的圈~完全不想離開

DSCF1539_調整大小.JPG

一下抓這,一下摸那,打發時間~

DSCF1540_調整大小.JPG

還有多久輪到我呢~

DSCF1541_調整大小.JPG

享用中的kc

DSCF1543_調整大小.jpg

耐心的等待~

DSCF1544_調整大小.JPG

DSCF1545_調整大小.JPG

家裡有這個真的很不賴~

DSCF1560_調整大小.jpg

耍寶一下

DSCF1561_調整大小.JPG

我好喜歡這種若有似無的擺設阿~還有還有打光~

DSCF1564_調整大小.JPG

圈圈開始裝可愛,希望kc可以快快讓給她玩~

DSCF1565_調整大小.JPG

總是會逗圈開心的kc

DSCF1571_調整大小.JPG

有等待才了解得到的甜美~才會珍惜啦

DSCF1574_調整大小.JPG

瞧!多開心~

kc一邊玩車,一邊排隊

(個性真的很不同呀~如果是我也要邊玩邊等,專心等多痛苦阿~很無聊捏~可是圈圈就是這樣子的個性,沒法都)

DSCF1576_調整大小.JPG

東東媽假裝被圈踢到~這種小刺激感讓她開心的很

DSCF1579_調整大小.JPG

歡聚的感覺真好!

DSCF1580_調整大小.JPG

為什麼東東姿勢跟圈圈一樣哩~果然是兩枚天蠍座~很類似

(東東不是在排隊喔!他在enjoy自己的盪鞦韆有人玩的喜悅中)

DSCF1581_調整大小.JPG

後面兩個男生在床上摔角?!

DSCF1582_調整大小.jpg

被發現了厚~

DSCF1583_調整大小.jpg 

怎麼了咩~

DSCF1587_調整大小.JPG

圈:別為了我吵架嘛~

DSCF1588_調整大小.JPG

東東:圈圈,我會讓你玩盪鞦韆,你選擇我吧!

DSCF1593_調整大小.JPG

kc媽:唉呦~kc你要讓圈圈,她才會喜歡你阿~

(哈哈哈~以上對話純粹圈媽胡亂編滴)

DSCF1595_調整大小.JPG 

*有伴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