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敲敲 

選房子就跟打敲打台一樣,沒有人能夠去替代你做選擇!

當你覺得是好的是對的,就用力敲下去就對了!

只要你喜歡,真的沒什麼不可以。

 

期商業周刊的主題和封面挺有意思的,也引發了我不小的贊同感!

封面寫著:好房子,不在房價的增[值],而在生活增[質]!

我深信住在幸福角落,遠遠比窩在人人爭食的中心要來的快樂愜意。。。

雖然,商周裡頭沒有寫到林口(因林口捷運尚未開通,交通不算便利,無法列入他們所認定的幸福角落)

然而在我心中,這裡著實的讓我喜愛!(林口可是覆林率最高的城市,水災淹不來,地震震不了的好地方)

轉眼我們搬來半年了,想當初要買這裡時,親人的反對,少數朋友的落井下石,彷彿明天我就要嫁人了,但不受到眾人祝福一般...

不過幸好,我們夫妻倆雖然個性迥異,但在某些事情上眼光倒是挺一致的。於是反骨的我們相信直覺,相信自己的選擇來到了林口。

買房子自住,住的舒適比住的昂貴來的重要許多

房子只要能保值,不貶值,能不能大幅增值對我們而言,真的沒有那麼重要!

就我觀念

一棟房子就算漲了十倍,你沒有賣掉它,就不等於賺!頂多只能說說,紙上富貴一番。(跟股票一樣啦)

還有

漲了十倍的自住屋,若賣了,想在同一個區域買到更大更好更新的房子,我想應該買不起,畢竟你漲別人也漲了...

除非是投資例外

否則我真建議買屋不必追求虛榮(例如:一定要住台北市、一定要住大安區、一定要在眾人認為很高級的地方...)

(非常有錢的不列入此話題中)

量力而為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試著轉個念頭,衡量自身能力,再從能力範圍之內去尋找你喜愛的房子與環境

管別人怎麼說,自己住的開心最重要!

別羨慕別人住在百貨公司旁,因為那花錢永遠比我們多

要滿足於自己比別人多了許多金錢買不到的空間愜意與快樂

有時候幸福角落,往往在那轉彎處,你不去親自窺究,如何得知箇中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