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554_01調整大小.jpg 

到世貿才了解到婦幼展是這麼一會事兒
講真的
這種什麼展什麼展的人擠人
實在很心煩
要不是有報名搬尿布比賽
還真不想來共襄盛舉哩~

每到一個攤位想好好的參觀
就會有人八過來推銷
實在很嚇人

就連yoyo攤位也出奇的可怕
為了推薦他們的教學軟體
竟然可以一直跟著我們走
並且一直跟圈圈裝熟
圈圈很不愛這種裝熟的人
眼神不時跟媽媽求救
媽媽我實在也很心慌
(圈爸去停車,撲克臉不在實在很難讓這些人知難而退)
幸好
搬尿布比賽這個理由挺正當好用的

只要他們要多講
我就說:不好意思!我們要去比賽了,快輪到我們了~

殊不知
這比賽只佔了我們在世貿婦幼展時間的十分之ㄧ吧!
前等
後等(真的幸好有提早去,領到18號碼牌,全部有兩百多人吧)
很快就比完了

真的真的很快

一來比賽時間一次只有60秒,一組五個小朋友
二來圈圈根本沒搬

話說裁判喊預備開始
每個小孩發了狂似的拖著很重的幫寶適往前衝
再折回來

有的很順利完成(那一定有練過)
有的慢慢拖
只有我家圈圈
我跟她說:把尿布搬去給爸爸喔
她說:好

萬萬沒想到
這姑娘往前走了兩步竟然不走了
回頭以那充滿無助的眼神說:好重...
接著她就定在那裡動也不動
一直以眼神跟我求救
希望我可以幫她拿去給爸爸
ㄟ....
這位小朋友
這是比賽啦~你要自己完成它阿
圈圈很龜毛
東西太重(它只要覺得東西會拖地板,就歸類為太重)
就會希望我們幫她拿
她不希望東西拖地板
怕髒怕壞掉破掉
好吧
她考慮很週延

所以時間到了
圈圈還是求救著
硬是不肯放下尿布
希望我可以幫她拿給爸爸

後來裁判把尿布收走了

圈圈好像一副[莫名奇妙]之感~

有拍照有拍照
就當作是紀念吧!

很多時候就貪圖個回憶阿~

DSCF8579_調整大小.JPGDSCF8580_調整大小.JPGDSCF8581_調整大小.JPGDSCF8582_調整大小.JPG 

DSCF8540_調整大小.JPGDSCF8532_調整大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