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有幽默感嘛妳 

(沒有把宵夜拍下來,只好放歷史照片了,表示吃到宵夜很開心地意思啦)

話說這一晚我們挺早吃晚餐的

晚上十一點圈爸睡翻了

圈圈還很清醒

我們躺到了快十二點

我發現她一直碎碎念(兩邊ㄋㄟㄋㄟ都喝過了,被我喝光光了,沒有ㄋㄟㄋㄟ了...之類的話語)

最近媽媽奶量真的很少阿!不想積極追奶。

已經是後期了,兩年快半也快乾枯了吧!哈哈

就瞧她盯著天花板

彷彿有心事

後來我突然感應到:她應該是餓了吧!?

於是問她:妳肚子餓了嗎?

她竟然馬上回答我:!(斬釘截鐵的那種)

我問:那你想吃什麼?麵線好嗎?

她沒回答

我說:還是要吃雞絲麵?

圈說:雞絲麵好了(很愛學大人口吻啦)

我說:你不想吃麵線嗎?

圈說:不要!雞絲麵雞絲麵,吃雞絲麵嘛

於是我們兩個三更半夜一起嗑了一碗營養滿分的雞絲麵+蛋+青菜

吃完之後

我技巧性的陪她玩了半個小時(怕剛吃飽睡不好)

她果然就睡的很好了

雖然知道吃宵夜不妥

可是肚子很餓很餓的時候

真的很難睡吶

所以囉

偶一為之

也不賴

我還真是永遠不會忘記

女兒在兩歲多時的深夜和媽媽一起共享熱騰騰的雞絲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