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545_調整大小.JPG

 

某天假日沒有計畫

於是我們來到了離家還算近的長庚大學&國立體育學院校區(這兩間校區僅一線之隔)閒逛

很恰巧的這天是大專盃比賽,所以國體滿滿的都是大學生(人潮恐懼症啦!)

於是我們往上走,走到長庚校區去(幾乎沒有人,形成強烈對比)

沒想到長庚大學竟然養了好多隻白鵝(國體是鴨子)

還有販售魚飼料

所以就在哪兒餵了[鵝](魚兒還來不及吃,就被鵝們攔截了)

餵了許久,有一隻鵝很可憐的樣子,一直該該叫,也不下水

要吃的飼料很容易被搶走

於是我刻意丟給牠吃

覺得牠頗可憐的

後來我一個不注意,瞧牠慢慢往我的方向走

我以為牠是要準備下水游泳了

沒想到牠是沿著小石階往上爬

竟然往我走來

說時遲哪時快

我一整個嚇死了

大喊:阿~牠上來了!怎麼辦啦~接著我一直往後退,落跑去了...

原本很悠閒的餵湖裡鵝的圈圈

被我的舉動嚇到了

一整個往我這跑來

然後就見我們母女倆,一直往後退,很害怕的該該叫

圈爸只好去餵牠

這件小插曲,我被圈爸笑很久..

也挺對不起高大膽圈的

因為我那個驚恐ㄉ反應導致她也怕起了鵝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ㄚ~

我也想要裝堅強裝勇敢

可是我就是蔡膽小ㄚ~超怕鵝的~脖子這麼長,走路這麼快,壓力很大耶

幸好圈圈很快揮別鵝事件陰霾

快快樂樂的滑滑板車去了~

照片裡有那隻裝可憐的鵝,來瞧瞧吧~

(事後想想牠可能就是太想吃了...)

but 想起來還是很害怕...我太膽小了。

 DSCF0543_調整大小.JPGDSCF0533_調整大小.JPGDSCF0538_調整大小.JPG

原來牠的眼神是想上來找我ㄚ~

DSCF0547_調整大小.JPGDSCF0549_調整大小.JPGDSCF0550_調整大小.JPGDSCF0558_調整大小.JPG

又換邊滑了

DSCF0564_調整大小.JPG

這光不知打哪來的

DSCF0575_調整大小.JPG

她說:手髒髒的

DSCF0576_調整大小.JPG

很care這件事情~眉頭皺成這樣

DSCF0577_調整大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