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783_調整大小.JPG 

說說葛蘿也算是我認識了好幾年的網友了(大學時期就開始看她的文了,儘管她對我應該沒啥印象啦),

雖然沒有見過面,但是有幾次在msn上諮詢她關於北鼻的三兩事,後來又三不五十會團購ㄧ下葛媽媽的美食,

還有還有我的新娘秘書也是因為她才做選擇的,

總之阿~她帶給我的影響是之深遠吶。。。

不過這不是一篇攀親帶故的文,純粹葛蘿每個月都有那個月月按的節目

每次看了看都覺得:哀~大家的相機那麼讚,我是什麼咖,幹什麼去湊熱鬧哩~

但這次的主題卻深深吸引了我的目光

[我的愛鞋兒]~喔~多美麗的話題阿(http://www.yealing.net/read-2524.html)

在還沒有當媽媽之前,我的愛鞋就是高跟鞋&各式各樣的涼鞋~

當了媽之後,大多都跟平底鞋作好朋友,可以跑比較快,追小孩也不會跌倒!

所以哩~只能偶爾望著鞋櫃回憶一下過往的高跟鞋們,或者是跟女兒在家裡穿穿過過癮~

我想這也是一種另類的幸福吧~

這陣子圈圈很愛穿我的高跟鞋在家裡亂晃(而且走的超穩,有乃母之風)

這天,媽媽穿了雙美麗的涼鞋高跟鞋,圈圈穿了雙媽媽以前的高跟包鞋一同入鏡

而且我們還特地換上美麗的洋裝喔(超敬業的)

好愛這種感覺呀~

長大我們一定要一起穿美麗的鞋逛街去喔~

DSCF0748_調整大小.JPG
瞧瞧她!還跟我裝俏皮哩~

DSCF0749_調整大小.JPG

再來一個ya

DSCF0754_調整大小.JPG

這孩子超入戲的

DSCF0764_調整大小.JPG

走的有模有樣

DSCF0779_調整大小.JPG

而且就愛這雙~很妙

DSCF0789_調整大小.JPGDSCF0790_調整大小.JPG

圈圈不停的端詳自己,也很開心可以跟媽媽穿一樣的鞋子在家裡走來走去~跟媽媽一樣愛水啦~

DSCF0794_調整大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