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360.jpg

話說要去高雄狂歡一週之前的那個假日

我們真的去了野柳海洋公園

天氣這麼熱

我真的很不愛曬

一切都是為了愛女,就豁出去了~

還記得第一次進來這裡是我小學畢業旅行

第二次來野柳是我懷圈圈時(不過這次沒進來看表演),只記得好熱~

 第三次來這兒

竟然是圈圈快三歲了,而我肚子裡又有了比比

心裡想著

下次來,是何時呢?

我想是比比兩歲後吧~也或許,我就直接殺去屏東的海生館了(小巫見大巫阿~)...

雖然我心裡頭深深覺得海生館著實比野柳海洋世界有看頭,空間也大許多

但是,我們野柳這次也很好玩的呀~一定要記錄下來!

至於海生館的心得感想捏...告訴你!

美到不行...排隊排隊,好多照片要貼,好多文要寫喔~

體諒一下孕期過了一半的我體力更明顯大不如前

就將就著瞧瞧照片比文多的文吧^^

要出去玩耍,心情大好!

等待圈爸買午餐空檔,說是用花洗臉...

DSCF5290.jpg

接著用玩具方向盤洗臉

 

DSCF5283.jpg

啥咪?!還用整包濕紙巾洗臉~(應該會痛吧)

DSCF5284.jpg

接著耍可愛

DSCF5288.jpg

表演開始囉

 

DSCF5291.jpg

圈爸偷喵~人家圈圈多專心呀~

(後面阿伯,不小心拍到你~壞細)

 

DSCF5294.jpg

圈圈這一天就是無敵開心,看表演也超專注的啦~

DSCF5302.jpg

只是要說這髮飾很美而已^^

DSCF5311.jpg

看完表演,說是要跟海豚拍照,很愛擺pose

DSCF5367.jpgDSCF5371.jpg

接下來就是探索之旅,去瞧瞧海底動物吧~為去屏東海生館暖暖身

DSCF5378.jpg

拍了很多海底生物,就覺得這獅子魚最美麗

DSCF5381.jpg

我很愛拍水母,總覺得超有挑戰性...而且覺得牠們是很特別的生物~是外星人派來的吧...

DSCF5393.jpg 

p.s

出發前我跟圈爸說

如果又開到木柵深坑去,我還是要去野柳,不去動物園喔~

很妙的是,那天圈爸依然開錯路了,

可是認份的繞了回來往野柳去...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