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584.jpg

要說人與人之間的相遇相知,講求緣分。

對我而言,母女關係如是,購買物品的緣分亦然。。。

 

 

最近再見比較早婚的朋友的孩子們

想想前幾年還小巧可愛,和圈圈一樣年齡的黏膩依偎在父母身旁

轉眼,我當了媽

別人的孩子竟也長大了...

雖然模樣依然漂亮,但那成熟的表情

說真的,無法再與可愛沾上邊了...

那份屬於童年稚嫩的氣息,難以刻意揣摩或捏造‧‧‧

想想也挺感傷的...

在孩子還小時,我們天天希望他長大

在孩子長大些時,說真的

應該會稍稍懷念起他嗷嗷待哺的模樣吧!

也因為如此

雖然我常囔囔希望孩子趕快長大

想要去

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但心中卻不免也惆悵著時光的無情流逝

於是,我努力地珍惜阿珍惜

把握阿把握

紀錄呀紀錄

就是想著

哪一天,我追憶著流逝的光陰之餘

至少

還有些讓我懷念的證據吧!

又寫了些文人氣息濃厚的感觸了

其實,我是要講經常跟媽媽到處趴趴亂走的圈圈

超喜歡跟媽媽逛格子趣

格子趣有分好逛不好逛的店家

有的招租的內容很空洞

有的卻是精采不已

而我和圈圈久久會去光顧的那家呢

就是個很好淘寶的格子趣啦!

那天,天氣很冷很冷,還下著毛毛細雨

母女就全副武裝地騎著摩托車殺去逛街

這家格子趣裡有一兩格是有個媽媽專賣二手玩具的

它經常是什麼都有

有昂貴有便宜

有保存良好‧也有不值得購買的

這...就要靠耐心去翻啦~

我為了圈圈啥事都做的出來

就是挺著七月大肚蹲在格子前慢慢的翻翻翻

想翻出個便宜又好玩的玩意兒送給圈圈

就這樣

那天

我在最最最裡頭翻出了一袋保存超良好的玩具

裡頭有兩個,紙條寫著 [小朋友練習上廁所和刷牙的好幫手]

對我來說

這句話不是重點

重點是:它們太可愛了!還是combi的,而且,超便宜

(兩個60大洋,沒看錯!就是兩個)~

二話不說,買了!

我深深相信這就是緣分~~~哈哈哈

圈圈超喜歡這兩項玩意兒

玩得不亦樂乎

讓媽媽多逛了其他地方好久哩^^

後來我們彼此都心滿意足的回家去了

這些一起逛街淘寶‧一起騎摩托車唱歌‧一起吃摩斯的回憶

我想,都會存留在母女倆記憶腦海中吧~

順道擺上圈小姐這陣子值得紀念的影片

媽媽都有認真在紀錄的呦~

combi便便樂

(有音樂,有沖水聲,還可以把便便沖走,超逼真可愛的!)

DSCF8582.jpg

combi刷刷樂

按壓上面的小熊,

它就會開始瘋狂的刷牙,直到小熊再次跳出來為止!

刷牙還有聲音喔~圈圈也很喜歡!

DSCF8588.jpg 

我就是挺著這個還可以走的肚子,帶著心愛的女兒趴趴走

想要努力的陪伴,直到我無法為止‧‧‧

(我的肚子總算比胸部大了...ㄎㄎㄎ)

 DSCF8566.jpg

影片開始囉~

拼圖小達人(有20拼&35拼實況)

‧三分鐘內拼完20片

‧十分鐘內拼完35片

 

 

愛唱歌實況

(瞧那認真的表情,真的又可愛又好笑)

 

 

扭扭車小達人

練了幾天就有如此光景,媽媽真的很佩服了呀!

而且小孩子很強,一點就通

至今她仍謹記媽媽說的

 [ 方向盤轉 W是往前,M是後退 ]

還會用同樣的話教別人扭喔~超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