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931.jpg  

轉眼我邁入了越來越難睡的後半期,
經常是睡夢中伴隨著無病呻吟
(上擠下壓的疼痛:橫膈膜壓迫&胯下肌肉靜脈曲張),
以及翻來覆去(怎麼躺都不對)...
然後就這樣,兩點入眠,六點起床,七八點再回籠一下,接著就上工了...
話雖如此,我竟然已經很知足這樣的狀態,
至少我還有[氣力]陪圈圈。。。

雖然我才剛準備邁入32w(八個月)
但比比這幾次產檢都比較大些(至少比同期的圈圈大)

所以
在30w時,他已經31w大,頭圍有32w大(醫生說沒有要自然產,沒關係一.一)
體重也超前1700g

也因此
我個人揣測
他現在應該大小有將近33w(34w大頭)
2000g了吧!

總之呢
越接近
心頭就有好多事情要做的感覺
(ㄟ~平常要做的還不夠多嗎...哈)

會開始想待產包快入袋(大致準備好)
也會開始想
圈圈在我去醫院時
吃穿睡是否能順利
該怎麼幫她配好外出以及居家服
才不會讓圈爸和婆婆無所適從亂穿一通

也在想
圈圈的指甲要在我去生產前
記得幫她再修一次(從她出生到現在,都是我剪的呀)

還在想要不要再幫她修個瀏海
並且叮嚀帶她的所有人
千萬別碰她一根寒毛(頭髮啦~)
不要給她亂剪
因為
圈圈的外貌美觀
歸我管...


更在想
除了我之外
究竟有沒有人可以讓她照作息
每天都有午睡(應該是說順利入眠,包括晚上)

還有
不要給她吃太多零食(尤其是巧克力)
也別給她吃太多,因為她的腸胃還沒完全康復
(加上她對吃無所節制呀)
還有
別讓她天天吃很多玉米
(因為她愛吃玉米,怕大家太疼就一直放任無限制吃)

另外還有
千萬別太寵她呀...


我的擔心真的好多喔...

只能說
我帶孩子的操控慾太強了

(猶記大學算命時,算命仙曾說過一句:你真巧教子,台語:很會教小孩之意)
(莫非就是指這些...一.一)

導致身旁的人
非常放心
也因此
很多事情只有我有辦法

真是傷腦筋...

對比比
我想我會試著放手些

不然
兩個都只能需要我

那我應該
會虛脫吧...

寫此文,很單純的想對屆滿八個月的自己說聲:

加油!我可以~

也對圈圈說聲:

加油!妳一定也可以~

 DSCF8986.jpg

 

arrow
arrow

    OO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