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210.jpg

為人父母的人都曉得

孩子生病對彼此都是一種折磨

而更惱人的:有鼻涕擤不出來苦,不會擤更苦吶。。。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買過用嘴巴吹的吸鼻器

一根管子長長的,然後媽媽要用力吸,吸到天荒地老快腦充血

可能才有一點點鼻涕的機器

甚至運氣不好一點就是一滴都吸不出來...(越濃越難吸)

我買過!在圈圈很小很小的時候...真的帶給我很差的印象。

後來問了朋友,

很有錢的就買醫療型的吸鼻機器

不想花錢或比較沒有錢的

用嘴巴去吸孩子的鼻涕,然後火速吐掉

我很愛孩子。可是要我吸他們的鼻涕...I can't...

於是乎圈圈就糊裡糊塗長大了~生病時就撐著點過。

前陣子比比被我們傳染感冒

他的呼吸系統天生沒那麼靈光

經常睡覺時西哩呼嚕的ㄍㄡˇㄍㄡˇ叫

加上生病鼻塞嚴重

讓他才剛滿月的身軀幾乎喘不過氣來

眼看這樣的情況不行

(總不能天天去給醫生吸鼻涕吧~太麻煩了)

於是乎

我到附近的啄木鳥藥局去挑選吸鼻器

店內只賣兩款

一款很便宜才990

是安裝電池的,整支看起來可愛得像玩具

另一款2680

是充電式的,整支看起來很有質感

它不僅有吸鼻功能還有噴霧功能(屬保健用)

因此我決定買2680這款

畢竟電池式的若電力不足又不還想換電池時

我想應該會吸不出鼻涕吧!

而我觀念裡也深深覺得電池式的容易壞。

回到家自己趕緊測試了一下這款充電式的吸鼻器

(稱為鼻槍,韓國進口Made in korea)

有力道但又不傷鼻腔

(要確定不痛,我才敢吸孩子阿)

後來開始吸比比鼻子時他會小哭一下

過一會兒就不哭了

但如果在感冒快痊癒之前那鼻涕之濃

得讓我往裡頭鑽一點時,他難免會哭

我還是照吸我的

(因為自己已經試過真的不痛,不會受傷)

(他哭只是因為不爽而已,難免不舒服...)

(診所吸鼻涕小孩哭更大聲呀~因為那力道超強)

總言之

我深深覺得這吸鼻器超好用

而它噴霧功能是在幫孩子吸鼻子之前稍微噴一下

讓它濕潤(診所也會這麼做)

比較不會傷鼻子&較為舒服

另一功能則是當保健用

通常人在要感冒之前

鼻子會超乾(包括鼻屎也是)

(這是真的!可以仔細感受一下)

所以可以噴一噴濕潤鼻腔

讓病菌少來喔~

來瞧瞧這好物的照片吧~

網路上不曉得有沒有在賣

(搞不好更便宜哩~我是因為急用就不管價錢了)

希望這個好物有幫助到芸芸眾父母

讓孩子生病時鼻涕別再是痛苦的根源

(吸出來不讓病毒囤積,也好得比較快)

也讓孩子能夠一夜好眠~

鼻槍外盒

DSCF5054.jpg

內裝:鼻腔主體、收納盒、充電器

DSCF5055.jpg

整座立起來的樣子

(收納很方便不佔空間)

DSCF5057.jpg

鼻腔主體的插孔可以接兩個頭:

一個是吸鼻器,另一個是噴霧器。

DSCF5058.jpg

吸鼻器的頭是一般大小(軟管,所以不會痛),

我有加購小尺寸適用嬰兒的。

噴霧器要裝食鹽水~

DSCF5059.jpg

置物盒內部樣子

DSCF5062.jpg

全部組件(含很詳細的說明書)。

DSCF5064.jpg

外盒介紹

DSCF5066.jpg  

圈圈都自己吸,很不求人吧~

DSCF4202.jpgDSCF4203.jpgDSCF4204.jpgDSCF4208.jpg

這是比比的鼻涕

(此時已經偏濃,還是吸得出來喔~超有成就感)

DSCF4215.jpg

這個牌子,別買錯喔~

DSCF4216.jpg

充電電池在裡頭

DSCF4219.jpg  

*剛剛稍微查了一下,Y拍有個人賣二手使用三年的八百元

我想網站上應該可以撿便宜喔~

*忘了說,這充電式的鼻槍若急用又在充電時,仍可一邊充電一邊使用喔~超方便!

arrow
arrow

    OO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