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jaarmani-img600x450-1212744993954464___2000_t___l_j____-3.jpg 

想想既然開始寫部落格了

也不該成天都是講媽媽經

那麼不如來推薦一下自己用了好幾年而且真的很好用的東西

或許大家會有興趣的呢!

而且這是很少人知道的秘密喔~

話說這[好馬牌]吹風機我從高中就開始用了

因為媽媽經常跑美髮院給人洗頭,和裡面的小姐建立了良好的情感

他們推薦給老媽的(十幾年前,好馬外面應該買不到吧!都只有美髮店有)

於是媽媽買了兩台(非常之便宜$350)

一台給我帶去宿舍用(當時還覺得,好俗的名稱,什麼好馬牌),一台留在家裡用

我待在身邊那台,跟了我十年,在前年壞了(沒有預警,吹一吹就壞了再也不會動,表示這壞掉之前,它都跟新的一樣好吹)

自從用了好馬牌吹風機,再也沒有讓我覺得更好吹的了

於是上山下海我都帶著[好馬](每次到各家飯店用到難用的吹風機,就會想到,還是好馬好)。

前年壞掉之後,我上網尋找好馬牌吹風機

沒想到它竟然出了金色負離子cy-2000,和原本黑色好馬比起來漂亮許多

於是就買了兩台,一台黑色好馬(沒有負離子,大約五百元,漲價了),一台金色好馬(負離子,機身重一些,大約六百五十元)

黑色擺婆家房間內,負離子當然是擺自己家(因為我天天要用吶)

用了負離子的好馬之後

我開始不喜歡黑色陽春好馬,覺得它吹出來的頭髮沒有金色負離子好馬[鬆]

人果然是要比較的,黑色好馬和其他吹風機比起來仍然好用許多

但是金色好馬

真的是一台超級無敵好用的吹風機阿!

好馬牌金色負離子優點如下

和黑色一樣,聲音都是悶悶的,比較不會刺耳,算小聲。

分段吹風

頭髮不會突然捲進去

吹起來頭髮很蓬鬆

和其他吹風機比起來,較容易乾。

價格非常,實惠(耐操)

最適合裝烘罩的吹風機

一體成型的機身超好握

我沒有賣ㄛ!

純粹把私房好物推薦給大家

剛好有缺或想換好用的吹風機,又有預算考量的

好馬真的很不錯!(y拍&美材行應該都有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