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83

實力的累積來自於堅持到底的熱情

學習的樂趣則需要快樂來堆砌~

(最後還有兩則影片喔~)

一直以來為孩子做紀錄,進而心情分享

就是自己寫文的本意。

轉眼吶

我成了職業婦女

 寫文的時光少了許多

但在FB的簡易記錄倒是堅持著。

這次朱宗慶擴大舉成果發表分享文

心想,寫了快兩年,將近七次朱宗慶學習成果心得文的我

還有梗嗎?

此時便暗捶心肝,真想把之前的文拼裝一下比賽去

畢竟,深覺得˙自己寫的真好!哈~

又念頭一轉

做自己吧!

做自己想做願意做肯做的事情才會快樂,也才是真實。

那麼

就讓我們開始吧

圈圈學習朱宗慶打擊樂一年半多來

其實有說要放棄的時刻

畢竟幼兒班得適時練習才會進步

而只要是人,都會有惰性

不分大人小孩的

過程中,

身為媽媽的我

偶爾也會心軟,但只有三分鐘

因為我分辨得出,感受得到

孩子此時只是試探性的想放棄,暫時性的想偷閒

 

但我知道

圈圈愛音樂愛打擊愛律動愛節奏

當她在台上表現時

自信與快樂

我深深感受到了!

猶記自己國小時

只為了每週三傍晚的綠野仙蹤堅持打住鋼琴課

父母順應了我

如今成了自己回想起都覺得可惜的遺憾。

於是自我期許

可以在孩子瓶頸時

當她的支持鼓勵者

而非

而非順應她當下的情緒與懈怠

見微知著

父母並不奢望孩子長大必定成就傲人

但一份期許他們往後人生具備抗壓與負責任的心,大多是相同的!

有人問

圈圈學習打擊樂可以幹嘛?

其實

我們也不是希望她可以幹嘛

只是單純覺得透過團體學習音樂來奠定往後單一樂器專精基礎

也只是純粹

純粹覺得

孩子可以從小就愛上音樂 (因為媽媽太熱愛音樂了)

然後

將音樂融入生活

當她在外頭聽見音樂時可以自然搖擺隨口哼唱

當她在生活中遇見困頓挫折時

能夠藉由音樂來讓情緒有個撫平的出口

我想

這番小小苦心

孩子將來必定能感受看見,並真切得到~

未來,加油!

 

P.S

這次匆忙之中只帶了手機,沒帶相機。

照片質與量弱了,但紀錄的心意不變呦~

 IMG_2556IMG_2562IMG_2566

這模樣儼然就是個大姊姊了
IMG_2571


幼兒班後難得出現的親子陪同畫面
IMG_2573IMG_2578IMG_2581
身懷六甲的小瑛老師(一定要註明的阿~^^)

IMG_2584  

比比在媽媽和姊姊的薰陶之下,對音樂也非常有感覺喔~

IMG_2594

如此嚴肅堅定的模樣:當時的我在想什麼呀
IMG_2599

匆忙之中竟忘了讓圈圈和小瑛老師拍照

這次只好請比比代打上場囉~

IMG_2601

圈圈在同儕裡頭的確屬於內向型的~除了上台生龍活虎判若兩人之外^^  

IMG_2653[1]  

和以前成果展相比,娛樂性少了

專業性變多了~這就是成長!

但願妳越來越進步,在音樂裡頭擁有一片快樂徜徉的天空~

  

圈圈在朱宗慶近兩年來的成長歷程:

  • 享受付出 ● 付出享受。朱宗慶打擊樂幼兒班二階結業

  • 那些泡音樂的日子。建立音樂質感值(朱宗慶打擊樂樂樂COOL!第四期畢業)
  • Merry Christmas 。朱宗慶打擊樂樂班第一期結業

    快樂學‧學快樂。朱宗慶樂樂Hi結業(第二期)

    純粹玩音樂。朱宗慶樂樂Yeah結業(第三期)

     

    arrow
    arrow

      OO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