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_---_K-5

照片雖然照壞了,可是還是喜歡這一張的自己。部長!您真的名符其實的棒                                                    很期待下次再聽見您的演說,太精采!  

選擇是困難的;
堅持是痛苦的;
成功卻是甜美的!--北一區部部長朱孝華。

這一天頒獎
我擁有了兩獎
三工才正式上班的我
四工便得到創新月冠王殊榮
依舊燦爛的笑容掩飾著內心的悸動
腦海裡浮現的都是自己這些日子以來的努力與辛勤
能夠在家庭與工作之間取得平衡
能夠讓孩子的生活依舊不偏離軌道
能夠沒睡著跳起來工作
也能夠睡著了凌晨爬起來替孩子整理書包
就如同我告訴孩子的老師們
你們看見的文字以及毫不遺漏完美sop書包整理
不是在深夜就是在清晨。

今天我們北一區部部長來到單位頒獎
這是我第一次真正聽他完整訓勉
這一個小時的超完美演說
冷場沒有
笑聲卻連連
我看到了許多學習成功的特點
我得到了許多足以激勵自己ㄧ輩子的箴言

相信嗎
我熱愛這份工作
也熱愛我的公司
更並且
我熱愛我的主管們與夥伴

每個人事物的環節
都讓我有份直覺
天時地利人和
遇到頻率對的主管,懂得賞識你的主管
對我而言是加分
追求夢想的加分。

每次有人告訴我:妳很棒!妳好厲害~
我總是笑笑的回說:我很努力耶!
然後就得到一句:也對也對!

雖然
截至目前為止
我只是完成階段性成功
但回首整個過程
依然充滿心得與感動。
就如同部長所言

選擇是困難的的;
堅持是痛苦的;
成功卻是甜美的!-

好朋友們
還記得那些日子我選擇去工作
要丟包比比
放手一搏的那一刻嗎

或許你們忘記了
但我卻永遠記得

記得自己在車上邊說邊哽咽掉淚
記得比比一開始在勁寶兒適應的哭泣聲
記得圈圈第一次最後一個回家的身影
記得自己埋首考證照的辛苦

因為記得初衷
所以莫忘初衷

當初的選擇(放下全職媽媽工作)
安頓過程掙扎而痛苦
畢竟未來遙不可知
沒有人能告訴你選擇對或錯
於是
放手一搏後
我選擇堅持
堅持過程雖然痛苦
但也記得鼓勵自己苦中作樂
於是
成功會越來越近
因為我努力

許多人會說
熱心易發,恆心難持

我經常這樣督促叮嚀自己
唯有堅持不夠
堅持到底才是真成功

期盼往後
不斷的突破實現每一個自我

讓比比的丟包(雖然他在勁寶兒也過的很快活^^)
不會白費
讓我當初的眼淚
不會白流
讓支持我的人和我分享榮耀
也讓不贊成我的人放心認同。

要記得
原來我可以
本來就可以
沒什麼不可以。

--- 會被嘲笑的夢想,就有實現的價值 ---

 分享一首歌和兩張照片

感謝鼓勵我的每一個你們!

看得最遠的地方。 

 

 

這一張笑得太開,禮物還拿反,好緊張阿~

一回生二回熟^^

月冠王---_K-5

補上曝光的紅包,獎牌還沒到~等等囉!


紅包  
 

arrow
arrow

    OO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