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575_調整大小.JPG 

花蓮行五天的第一站:炸蛋蔥油餅

其實我本身不是很愛吃蔥油餅,但圈爸超愛吃,所以應他的行程計劃表中有這一站,

我們來到了老牌炸蛋蔥油餅[街]

這巷子內有三家蔥油餅,

一家直接叫做[炸蛋蔥油餅](如封面圖)

再往巷子裡頭走一些有另一家[老牌蔥油餅]

DSCF9582_調整大小.JPG 

中間夾著著一家三星蔥油餅(這家我們完全沒想去吃,因為重點是炸蛋咩)

於是,第一次我們買了人氣比較旺的炸蛋蔥油餅(等了快半小時)

本著半信半疑的姿態去吃它

沒想到一吃竟然驚為天人

歐咿細捏~

難怪圈爸一直問我要不要買兩個,我一直說不要,我吃幾口就好了...殘念

DSCF9584_調整大小.JPG 

沒關係,後來(要去七星潭入住前)我們又去買了一次

這次就兩家都買(一家買一個)

想要比較一下吃起來有啥不同...

說真的,外觀看起來都一樣,炸的方式也沒什麼不同

但吃起來 [ 超級不一樣!!!]

[炸蛋蔥油餅]我們等於吃了第二次了,依然很好吃!很香很夠味很簡單的蔥油餅香,雞蛋也很融合!好吃的不得了~

至於

[老牌炸蛋蔥油餅],我終於了解有什麼不同(難怪他生意總是差了一滴點)...

他的炸蛋蔥油餅吃起來油味很重(說不上來),很膩!後來我猜想應該是油不夠新鮮,也就是回鍋油吧!

(我們可是下午一點十分開始就去買了喔!兩家 [油] 新鮮度起跑點應該是一樣的)

後來老牌蔥油餅我都給圈爸吃了,我大量的吃了另一個[炸蛋蔥油餅]...哈哈

沒想到,蔥油餅也可以這麼好吃呢!

。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喔!(千萬別跑錯家~也或者可以兩家都買來比較看看囉)

。記得趁熱吃喔!

。兩家中間夾著著一攤醃芭樂,很好吃很新鮮!也可以去試試看喔~吃完蔥油餅恰恰可以解膩一下~

來瞧瞧第一天的照片吧!五天拍了一千張,還是分批上好了~

太多了阿~我是小丸子裡頭小玉的爸爸的翻版一.一太愛拍了。

DSCF9576_調整大小.JPG

等待炸蛋蔥油餅閒晃拍的!

DSCF9578_調整大小.JPG

陽光很大阿~

DSCF9587_調整大小.JPG

到警光check in(前兩天住便宜一點,後兩天住奢侈一點,先苦後甘咩)

DSCF9592_調整大小.JPG

圈圈看起來很開心喔

DSCF9597_調整大小.JPG

五天的行囊(很驚人吧!哈哈哈)

DSCF9598_調整大小.JPGDSCF9601_調整大小.JPG

 

DSCF9603_調整大小.JPG 

在飯店的陽台和房間休憩照。大致上是這樣~警光走極簡風,沒啥好介紹的。很便宜便宜就對了~^^

(重點在後兩天啦!)

 

 

 

arrow
arrow

    OO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