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乾淨沙坑的公園,真的很讚  

我一直在想

人生中最常來公園的時候大概就是陪伴小孩成長的這段日子吧!而且只專攻遊樂設施,其他一概自動略過...

很奇妙的一個階段,是我從沒想過的階段,但我著實的在其中了,而且樂此不疲‧心甘又情願~

記得小時候我也很愛去公園玩,而且在公園玩耍的記憶,我幾乎都隱約記得片段,這代表著[特別開心],

不然怎麼可能還儲存在腦海裡。

於是我猜想,圈圈的成長記憶應該是走遍各個好玩的公園,然後瘋狂的溜滑梯玩沙子玩翹翹板,多好多好~

我真心覺得蓋一個好的公園,真是功德無限!可以造福無數人群,受惠年齡層囊括最廣,小的玩的開心,年輕的打球打的開心,年老的跑步跳舞跳的愜意

可以恣意放空吹風,不擔心地板髒不能坐,不用擔憂蚊子太多不想久留...許多許多。

在我心目中(截至目前為止)最棒的公園有兩座:大安森林公園、天母運動公園

大安在設施上一整個贏,琳瑯滿目,乾淨整潔,規劃整體感寬敞而不擁擠!

天母呢?

遊樂設施區分成三區,但略顯擁擠,人多時實在不好玩(反正公園大多是平常日去最快樂,很愜意)

但天母運動公園擁有算很乾淨的沙坑和設施,還有那無線寬敞的大操場和草坪,有時候只是一家人坐著發呆吹風都很舒服

(地理位置關係,天母運動公園的景緻比較美,氣候比較怡人)

這天我們帶了玩沙組來就是打算來玩沙的(溜滑梯無敵多人,很難溜)

玩沙的地方永遠不會塞爆,因為很多父母都會阻止孩子玩(我第一次來也是ㄚ!因為沒有準備咩)

這沙坑搭配著舒適的天氣玩起來,實在很不賴!

一群小孩各居一角做著自己想做的事,互不干擾

這樣的盛大景致,真的很能吸引不能下沙玩的小孩阿

(每個經過的小孩都會說:媽媽or爸爸,我想玩那個...指著沙坑)

(接著你就會聽到大人說:沙子?不行啦~我們沒帶衣服)

(然後就看小朋友很落寞的走了...)

來,看看照片吧!我愛好公園~

天母運動公園 給她大膽玩,不怕髒 DSCF8933_調整大小.JPG 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大嬸妳要去哪打水阿 清涼卻不親密的合照 又去打水了

DSCF8951_調整大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