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495_調整大小.JPG 

某天我在拖地,請圈圈去遊戲間玩積木疊出來的成果!頗厲害的嘛~

每天,我都覺得我的孩子好像又長大了。。。

在語言或肢體或外表或技能,她就是一點一點的在長大

無論我如何的想留住每一刻,時光卻仍不斷不斷的流逝著

孩子也持續的在成長成長。。。

長大是好事阿!

但真的心裡頭還是會有那麼一滴點捨不得

捨不得她好快就要長大,好快我就快要抱不動她...

偶爾我們在公園,圈圈盪著鞦韆邊大喊著:挖嗚~好好玩喔好好玩喔~

旁邊會伴隨著一群剛下課的國中生坐在一旁集體發呆集體發愁集體聊天的模樣(少數幾個會叼根菸...)

我心裡就會想:媽呀~轉眼,會不會圈圈也只喜歡跟朋友一起發呆,不喜歡跟媽媽一起鬼混了呢

我想答案是肯定的!

有段時期一定是這樣的。。。

這樣一想,我就更想更想好好珍惜和孩子童年的點滴了。

前幾天圈爸跟我說:他覺得圈圈這樣很好!

我問:什麼很好?

他答:跟我們很親暱很好,會很自然而然的跟我們親親抱抱肢體接觸,不吝於說愛!

我說:對阿!你以前跟你爸媽會這樣嗎?

他答:當然不會,所以我覺得圈圈跟我們這樣的關係很好!

我說:我跟我爸媽也不會,以前會覺得這樣很奇怪...

我們經常跟圈圈親親抱抱,跟她說愛她,問她愛不愛我們,問她想不想我們

當她跟阿公阿嬤講電話時,我也會要她跟他們說[好想你喔]

經常惹得他們哈哈大笑,卻也窩心!

圈圈是個很天蠍的小孩,不是很愛搞親暱,但是當她主動想和你親暱時,她就會拋開一切束縛撲過去啦

(這情況大多發生在對圈爸時,超愛對爸爸撒嬌,很誇張的那種...)

先來瞧瞧圈的積木城堡學校吧!(她自己說的)

DSCF9502_調整大小.JPG

 

DSCF9498_調整大小.JPG

 

DSCF9505_調整大小.jpg

 

DSCF9508_調整大小.JPG 

DSCF9510_調整大小.JPG 

圈乾媽咪親手縫了個蘋果紅蘋果裡有毛毛蟲的髮夾給阿圈!圈很愛呢~

再來看看圈圈滑板車越溜越順的照片吧!

對了,很多人問我她怎麼滑錯邊阿~還是她是左撇子...

嗯~她疑似左撇子,但是大多還是右手為主,偶爾左右輪替(吃飯也是),我們也不強迫或更正

溜滑板車時,她倒是比較喜歡左手支配比較順,很奇妙~她喜歡就好囉~

DSCF9372_調整大小.JPG

出發

DSCF9377_調整大小.JPG

裝憂鬱(明明期待的很)

DSCF9380_調整大小.JPG

嘟嘟一起放風囉

DSCF9401_調整大小.JPG

最近肥美了點的媽媽

DSCF9418_調整大小.JPG

給嘟嘟感受一下

DSCF9420_調整大小.JPG

 

DSCF9422_調整大小.JPG

看得出來嗎?她換邊了

DSCF9432_調整大小.JPGDSCF9434_調整大小.JPG

 

DSCF9442_調整大小.JPG 

心滿意足的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