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556_調整大小.jpg 

前幾天圈爸從辦公室拿回了大寶美女的喜餅

我看了一眼盒子:挖!也太美了吧!這是哪一家的ㄚ?

實在很吸引我的目光

(通常我對喜餅甜點無敵沒興趣的呦)

於是乎

我把它的小本子拿來研讀

DSCF9570_調整大小.JPGDSCF9572_調整大小.JPG 

每天品嚐一點 (抱著[我就不相信會有什麼不一樣]的心情...哈哈哈)

卻發現,每一塊都讓我非常驚艷

原本想說

喜餅應該大同小異吧(就連高帽子都引不起我興趣哩)

沒想到這家

還真是處處用心

大從[摩那卡-紅豆] ---這個我一直很捨不得吃!因為它附上的紅豆滿滿一包阿!

DSCF9562_調整大小.JPGDSCF9563_調整大小.JPG 

中至[御茗菓-紅豆蘋果]、[鳳梨酥]

小至[鹽燒卷][櫻花優格餅][竹炭芝麻軟糖]

樣樣令我著迷

甜而不膩

口味清爽細緻

難怪稱之為五星級日式菓子專家

這份手作的幸福

我感受到了呀

親愛的美麗的大寶小姐

我很少寫食記的

會讓我這樣寫

一定是很好吃的

還有

就是要跟你說:一定要幸福喔!

DSCF9568_調整大小.JPGDSCF9554_調整大小.JPG 

 相關網址在此,有興趣的可以去瞧瞧囉!

http://www.okuray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