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090_調整大小.01.jpg 

前幾天年輕的點點媽(玉米粥夫婦也)拿了幾張說是要給圈圈的可愛壁貼

我一看:也太可愛精美了吧!

我很愛壁貼,可是好的壁貼都要上千元

便宜的圖案又到處都看得到

我不喜歡~所以遲遲沒有下手買。

沒想到我身邊就有個才媽(這個人以前是在蛋糕店打滾的,超會畫蛋糕做手做的啦)

我這個人最不會畫畫&手做

看到那種手很巧的,都會敬畏萬分,好棒呦~

於是乎

我就把它胡亂貼

貼鏡子也行

貼牆壁也行(我洗澡試了好幾天,蒸氣水氣完全無法擊倒它,超耐的!)

重點是:獨一無二啦!

來瞧瞧照片吧~超可愛的(至少我是這樣覺得)

DSCF2092_調整大小.JPGDSCF2098_調整大小.jpg

無尾熊/草/小太陽/蝴蝶/小圓圈DSCF2111_調整大小.jpg

立體的呦~超好摸~不退色‧可重複黏貼

(只要不誇張的一天數十次反覆撕來撕去,基本上偶爾想隨意換位置是可以的呦~)

DSCF2113_調整大小.JPG

鱷魚眼睛我拍不出來...這隻圈最愛了

DSCF2116_調整大小.jpg

拿來貼鏡子可以,隨意搭配,隨便貼~

DSCF2122_調整大小.jpg

很有觸感的壁貼,好愛這種立體的感覺~

DSCF2125_調整大小.JPG

後來我把大象拿去跟長頸鹿、鱷魚排排隊,這才決定了他們最後的去處。。。

這樣的排排站,總是會讓我想起momo裡[動物好好玩]這部優質幼兒卡通的片頭曲~

超適合的。

DSCF2129_調整大小.JPG 

來聽聽吧!很可愛呦~聽了就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