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252.1.jpg 

某天

我和網友sunny各自帶著女兒來桃麗絲的家相聚

初次見面

我幻想過各種場景,相聚的狀況

連前一晚都已經在夢裡先聚了一次,可想而知我多重視這一場舉會了!

原因是:我愛sunny,也愛妮妮!莫名的就是喜歡~

sunny的文沒有文字堆砌,卻總是帶著詼諧來描述生活,我喜歡這樣!

妮妮呢~在聰明伶俐的媽媽塑造之下,果真吸引了我不少目光,真是看著她長大的呀!

人生真是無限奇妙

總會往你意想不到的方向去安排

話說那天我搭小黃前往桃麗絲的家

就在11:45左右時

小黃在承德橋邊等紅綠燈,突然我往旁邊窗口一看:疑?!這不是照片中的SUNNY/妮妮嗎?

當時我看SUNNY面色凝重拿著手機東張西望,那份強烈的無助感,讓我驚覺不對勁

於是趕緊跟司機說靠邊順道載我朋友

(順道趕緊襏了電話給SUNNY...因為他們母女倆快要往不正確的方向亂鑽了啦!)

終於妮妮母女倆就上了我們的小黃

這[竟然]是我們初次見面的地方!!!

沒有機會寒喧緊張害羞

很突然的就這樣相遇了~好奇妙!

幸好,巧妙的安排讓我們不偏不倚的碰在一起,

不然SUNNY若踩著高跟鞋帶著妮妮越過那漫長的承德橋和我們相遇,

可能會身心俱疲,心情不美麗吧!

真的很幸好!我喜歡這樣的安排~

桃麗絲的家是我們換了再換的餐廳

一方面要考慮到天氣不佳,不可能轉移陣地玩耍,一定得讓小孩們待得住才行

二方面我心想,如果選得地點太糟糕,初次相聚的好感度會降低(怎麼好像要相親吶~),

SUNNY也不會想把相聚的事情寫在網路上吧!(餐廳太糟糕,怎麼寫文?!)

選擇了和室可讓孩子們自由盡情的移動和玩耍(不過要小心階梯吶~很容易失足)

桃麗絲的家整體感覺良好!

餐點都不是料理包,是現場烹調而成,很用心。

我們就這樣談談天,弄弄小孩

(兩枚乖小孩在一起碰出來的火花很不一樣,沒有太大激情,可是很溫馨)

總之呢

後來我們就是選擇了桃麗絲的家進行第一次的見面

談天說地

吃完飯之後我們轉移陣地到他們的遊戲室繼續讓小孩們打發時間

我們則是愜意的聊天

多美好的安排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度過了一個美好的下午~

千言萬語‧所有個回憶和感受都在彼此心中~

來來來,瞧瞧照片囉~桃麗絲的家‧頗適合帶孩子去吃飯的家長~

‧時髦的媽媽與乖巧的小孩

 DSCF2201.jpg

‧妮妮本人看起來比較嬌小,是枚乖巧的小女孩,但比圈圈活潑呢!

DSCF2202.jpg

‧好吃滴水果優格

DSCF2203.jpg

‧妮媽點的香菇雞餐點(感覺比我的好吃耶~)

DSCF2207.jpg

‧我點的蔥爆牛柳餐點(算美味!很家常口味~湯很好喝)

DSCF2210.jpg

‧再拍一次這好吃的水果優格莎拉!

DSCF2212.jpg

‧最近很愛畫圈圈的圈圈!

DSCF2209.jpg

‧聽故事時間到囉

DSCF2217.jpg

‧充滿童趣的佈置

DSCF2222.jpg

‧具溫暖色調的佈置

DSCF2223.jpg

‧和餐點區隔開來的遊戲室(這樣很好!小朋友才不會邊玩邊吃,又或者吃飯的同時,心卻飛到玩具區去)

吃完飯才告知的遊戲區,讓小孩子有股驚喜的感覺呢~

DSCF2227.jpgDSCF2235.jpgDSCF2238.jpg

‧這對母女是腿長一足的表徵,而且皮膚一起白!很優質很可口~DSCF2242.jpg

‧週末會有故事屋!

DSCF2247.jpg

‧一度沉浸在積木的世界

DSCF2253.jpg

‧兩個小孩被我嚇唬到,整個窩在SUNNY的懷裡啦~超可愛的

DSCF2254.jpg

效率很快的SUNNY已經PO文寫心得了

照相技術了得~被她拍起來都好美的感覺~

 http://sunnyjn.pixnet.net/blog/post/263516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