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6131455.1.jpg  

這兩天圈圈生病了

今天確診是腸病毒

我沒有空思索她爲什麼會得到(但我猜想是撘公車去板橋大遠百那天發生的)

只知道家裡只有我們母女倆(圈爸米國出差16天,偽單親生活第14天,呼-總算要回來了)

我就該更堅強!

圈圈一度燒到40度,我強打起精神就是不敢睡,深怕她一直燒下去...

看了醫生後,仍然維持在38度左右,昏睡時間變多了

我空閒時間也多了,反覆看著前幾天去玩樂的照片

卻沒什麼心情寫玩樂文

原來我真的擔心到了最極點

雖然外表看起來依然堅強樂觀

但那嬌弱的身軀是否真能抵擋得住病毒,我著實恐懼。。。

在圈圈斷奶一週了的這一刻

(斷奶過程,給我些時日,再一次po上來...超催淚-想到就想哭)

有那麼一點遺憾

她已經戒掉了

生病時母奶是特效藥

傍晚我問圈圈:你要喝ㄋㄟㄋㄟ嗎?

她邊該該叫含淚邊說(因為喉嚨開始遽痛了):

不用!我已經長大了,可以自己睡了...

唉...

我好傷心呀---

人生有太多的不得已

斷奶不得已

圈圈太貼心

兩天就斷成功

斷了之後,我發覺,我們之間更親密了

以前睡前她只要有奶就好了,根本不理我,只要有母奶伴隨進入夢鄉就好了

現在不一樣

她會在睡前親親我(以前只想趕快親趕快喝到奶,那種fu不一樣)

接著跟我說一些有的沒的的話

然後抱我抱好緊好緊

我就邊拍拍她邊讓她入睡

偶爾會問問她:妳想喝ㄋㄟㄋㄟ嗎?

每每都被拒絕了(是呀-不能釋懷的真的是我)

她總是說:

媽媽ㄋㄟㄋㄟ會痛痛的,不行喝。

我已經長大了,不用喝ㄋㄟㄋㄟ了。

我要自己睡。

但總是不忘記把我抱很緊很緊很緊

然後入眠...

原來沒了母奶的牽繫後

我們母女之間卻更加親密

原來,累積了一千多個日子形影不離的陪伴

是誰也無法替代的

原來相擁入眠取代了母奶的親暱

原來一切都沒有改變

抱緊一點吧~ 孩子! 

希望我能夠帶給你無限的力量

讓你對抗任何的病痛與挑戰。加油

*封面照片是我們前幾天去十分玩耍時拍的,有老弟隨行多了個幫我們拍照的人!真好--

**遊記等圈圈好轉再來寫比較有fu,先瞧瞧我們母女倆一起手牽手的背影們吧!感情超好的呦~

科博館牽牽手

P6120854.1.jpg

瑞芳車站牽牽手 

P6131339.1.jpg 

菁桐車站老街牽牽手

P613135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