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637.01.jpg 

圈圈好轉了

換我了

燒燒退退了兩三天

咳嗽劇烈

全身痠痛

口罩不離嘴(連睡覺也是)

我想這樣的防範是正確的

儘管現在根本不是流行H1N1的時節

但人生很奇妙

當你越覺得不可能,又或者,你從沒料想到

那麼,它就會找上妳了(聽起來好可怕呀~哈哈)

是的。早上我去做了流感快篩

在這個炎炎夏日,流行腸病毒的時節(喔~酷)

我竟然得到了這個幾乎退流行的病(喔~遜)

我的心情是什麼樣的呢?

灰色的?黑色的?彩色的?複雜的?

說不上來

反正克流感是一定要吃的

(雖然我得面對克流感的掙扎,但命比什麼都重要阿)

口罩是一定要戴著的

婆婆一定是得來幫忙陪圈圈幾天的(因吃藥會讓我昏昏沉沉,超想吐)

可圈圈還是愛媽媽

所以想睡覺時還是要來躺我旁邊窩

就算已經不喝奶了

還是要抱抱睡

不忍撥奪她這僅剩的權利

那麼就這樣吧!

能做的我就做

不能做的,我也只好放手一搏。。。

今天看電視節目[佼個朋友吧]訪問歐陽龍與傅娟,節目後請他們寫時光寶盒(十年後想對大家說的話,十年後再開啟)

我心裡想,那我想寫什麼呢?

在身體極為脆弱充滿挑戰折磨之時

我是否也該將我想寫的時光寶盒記錄下來(趁現在意識還很清醒,沒有任何變化之前...)

於是,我寫了:我永遠愛妳。給圈圈。

不論十年後,我有沒有在妳身邊

我都希望妳了解也知道,媽媽永遠愛妳!

希望這樣的愛,可以支持妳度過每一個人生挑戰與難關!

愛一直存在。。。

 DSCF2544.1.jpg

後註:

最近很喜歡聽周董的[聽媽媽的話]這首歌,寫得真好!

或許是因為我當媽媽了,才會對這首歌有感覺吧~

聽聽吧~

小朋友,記得都要聽媽媽的話喔~

如同歌詞所說的:

媽媽的辛苦不讓你看見,溫暖的食譜在她的心裡面,有空就多多握握她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