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jpg 

話說我們的平溪之旅,不知不覺也過了兩個多星期

這當中實在是破病太久,加上身體微恙,只好先擱著了...

我發現不出門的最大收穫是:省錢。整整一星期沒花一毛錢,真是痛快阿~

離題了

平溪之旅那天

我們是冒著大雨去的!或許是老天爺有感受到我們的誠意吧

到了菁桐車站後不久,雨就漸漸停了

後來到十分車站我們放天燈時

幾乎是出太陽的

真是太感人啦~

若要問我好不好玩,我肯定說:超讚的

但其實那天我們時間有限

所以只跑了菁桐和十分兩站

而且大多只在附近閒逛而已

深入旅遊道真的沒有

(可能再找一天去吧!玩久一點~建議非假日去,假日人山人海阿~)

那究竟是什麼讓我覺得好玩呢?

就是當天的感覺吧!

人潮恰恰好,不多也不少

搭火車還跟列車長開港的愜意感

坐在最前端看著火車行使平溪線的那份復古的美麗

就是一種感覺

讓我喜愛。

嗯~瞧照片比較快囉!

如果不是非假日

我想我們享受不到這麼多特別的時光

(例如:列車長拿帽子給圈圈戴、特地摘很香的花送給圈圈、讓我們看平溪線特有的交接牌)

(例如:畫天燈畫很久不會有人趕、圈圈看見天燈飛走了大哭,店員還送她個小天燈,要她別哭)

001.jpg002.jpg

003.jpg

特愛畫棒棒糖/圓圈圈的圈圈

004.jpg005.jpg006.jpg007.jpg008.jpg009.jpg010.jpg 

 

arrow
arrow

    OO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