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017.jpg

說真的,很愛計畫掌控人生的我

難免也會對現實感到無能為力的時候

尤其這件事兒...

 

呼~我36w了!九個月了耶~

這天一點都不平靜,一大早就肚子痛,請圈圈讓我多睡一小時

(依然很乖巧的配合,感恩)

中午和下午好超多

沒想到晚上又開始宮縮肚子痛

唉呦~有心煩到

於是,晚上圈爸幫圈圈洗澡

(是的,大肚九月的我依然平常日會和圈圈一起享受洗澡時光)

(以前覺得別人超猛的,現在覺得自己其實也不賴)

我等到身體好些才去洗澡

沒想到才進浴室不到三分鐘

圈圈就哭了...

不過不是因為想我啦~

是因為她很久很久沒有發生失控[尿出來]這件事兒了

原來她玩到憋尿

我也忘了提醒她就去洗澡

然後

就在她跑進遊戲室尋寶時

事情就發生了

我猜想,圈圈可能覺得很糗,就狂哭...

後來圈爸就趕緊準備幫她換褲子和衣服(因為包屁衣也濕了)

接著,圈圈被抱進浴室讓我看她哭

(唉呀~難得可以一個人洗澡的時光又泡湯了)

圈爸開始問我:褲子在哪裡?包屁衣在哪裡?

還要換哪一件起來之類的

拿到衣褲後

圈圈又被抱了出去換裝

其實當下我也不知道圈爸拿了什麼啦~

只是圈圈哭泣一直沒停過就是了

我邊洗澡邊想

晚上一定要把衣櫥的示意圖畫出來才行~

有時候在想

太賢慧對另一半而言

似乎不是件好事

可每次看圈爸天還沒亮就出門上班

就覺得

自己既然工作是全職媽媽&家庭主婦

那麼能夠做的我就盡量包辦了。

而這些家中大小事

尤其是家事&小孩的事

對平常的我而言

得心應手

只是當了孕婦後,差很大

體力差很大

情緒也差很大

因此才會經常性對圈爸發火

也只能說

你有壓力

我也有壓力

大家都辛苦呀~

圈乾媽問我:人生中,只剩半個月大肚子了,有什麼感想?

或許,內心是有一點點點點捨不得(超小點)

但我還是期盼卸貨

畢竟

蹦蹦跳跳的我超討厭行動不便的啦

只要身體健康舒適

很多事情我相信都可以迎刃而解

所以囉

儘管最近經常為了

回想起剖腹過程而皮皮挫失眠

但我還是得硬著頭皮面對的

畢竟自然產不太適合我

我太討厭未知了...

(個人問題請勿參考)

給大家瞧瞧圈圈晚上先預習沒有媽媽在身邊時

註定要邋塌五天啦~

此文也非則怪圈爸

只能說:人各有所長,而他的專長真的不在此...

(所以才會娶到專長在此的老婆吧)

也想跟圈圈說:妳也看開一點吧!亂七八糟個幾天,媽媽很快就回到妳身邊了...

當然也要跟自己說:唉~放手吧!圈圈這輩子最凌亂的時光大概就此時了,當回憶吧...

阿~對了

要跟肚子裡的比比喊話一下:時候未到,請不要急著出來喔~

別訝異,她真的是圈圈...

只是,頭髮凌亂、居家和服亂綁、

裡面小外套歪七扭八、內部上衣釦子沒扣、

長褲歪斜沒對到屁股,還掛著兩串鼻涕

如此而已...

DSCF1008.jpg

此時不免想唱: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DSCF1011.jpg

小外套釦子沒對襯

裡面睡衣沒有扣釦子,所以看不到(因為它歪了)

包屁衣穿得算完整(至少有扣釦子)

DSCF1013.jpg

睡褲要站側邊才看得到對襯線

哇哈哈~

DSCF1014.jpg

有沒有,褲子超歪的

還有,頭髮超亂的

一整個人看起來好犀利妹呀

DSCF1015.jpg

媽媽協助整裝後差異

DSCF1016.jpg

難怪圈圈常常說:我最愛媽媽了~

如果我是她,也最愛媽媽呀~至少,人模人樣了咩

DSCF1021.jpg

圈圈衣櫃示意圖

不期盼有啥效果,至少知道東西擺在哪裡~

至於怎麼混搭,搭得多奇特,真的‧我掌握不到呀~

(1234是叮嚀圈爸穿著順序)

(忘了還有5,記得要幫女兒穿上褲子或內搭褲阿)

DSCF1024.jpg

加映:某日愛樂園報到

瞧~媽媽在的時候,多整齊可愛呀~

我超適合生女兒的!!!

DSCF0733.jpgDSCF0748.jpgDSCF0753.jpgDSCF0764.jpgDSCF0765.jpgDSCF0767.jpgDSCF0769.jpg

世上只有媽媽好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投進媽媽的懷抱 幸福享不了
  
沒有媽媽最苦惱 沒媽的孩子像根草
離開媽媽的懷抱 幸福哪裡找
  
* 世上只有媽媽好 有媽的孩子不知道
   要是他知道 夢裡也會笑

DSCF0785.jpgDSCF0787.jpgDSCF0789.jpgDSCF0792.jpg

圈圈最叛逆的玩法頂多如此

DSCF0794.jpg 

DSCF08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