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395.jpg  

在我心中,

任何事情都可能 [ 回不去 ] 了

但,對於身材這回事兒

一定要回得去!

而這一切,不僅為了健康

還為了如果有那麼一天,男人跑了,

至少我們還對得起自己‧‧‧

---------------------------------------------------------------------------------------------------------------------------

在比比屆滿四個月,身為雙寶媽的我要恭喜自己恢復到了44kg

也為了希望將萊卡兒的好推薦給更多人,

透過我那無敵可愛的超級萊卡兒人Amanda的建議後,

決定參加萊卡兒的年度徵文活動

萊卡兒 女人‧真愛‧旅程】Facebook粉絲團~

這篇文的存在,是在徵文之前,表示它充滿了誠懇與真心推薦

絲毫沒有"為文造情"之嫌疑,

很純粹的希望想讓自己美麗的女人們不必多走冤枉路

不必在有限時間內,透過金錢的消耗來不停的trytrytry才找到適合的塑身衣

我很敢大聲地說:

萊卡兒不是我衝動消費的偶然,而是深思熟慮做了許多功課後的選擇!

另外順道一提,Amanda也是萊卡兒的招牌好女人

除了身材穿著完全符合萊卡兒人的專業精神:氣質美麗

言談舉止上也進退得宜:讚美善良

從不強迫推銷,從不給客人壓力,

以朋友的立場角度去替我們(包括我週遭的朋友)做規劃

絲毫讓我感受不到身為一個業務該有的顧人怨

反倒是覺得這女孩兒真可愛極了!

感謝萊卡兒之餘,也要感謝Amanda

妳很棒!

因為有妳讓我對萊卡兒的印象總是那麼那麼的美好~

-----------------------------------------------------------------------------------------------------------------------

從小,

我就是個超級在意自己外在儀容&氣質培養的女孩;

現在當了媽,我仍然是個愛漂亮的女人(氣質已經養成了呀~哈哈)。

所謂:人不愛美天誅地滅...

我這個人很愛做功課,尤其是昂貴的東西,一定要想很清楚才能下手

畢竟錢難賺,錢要花在刀口上的!

萊卡兒是我的塑身好朋友

也是我平凡生活中最奢侈的好物

猶記

四年前懷圈圈時,我上遍各大網站&徵求週遭朋友意見

歸納出一個結論:再好的塑身衣,穿不住,一切枉然!

於是我選擇了口碑好、深具彈性,不用修改卻仍可雕塑身材的萊卡兒。

萊卡兒的舒適耐穿陪我熬過了產後密集塑身期

也陪伴我度過了恢復身材的維持期

彈性不變‧緊繃無感‧效果卓越

直到現在生完第二胎了

我仍然選擇信任熟悉的萊卡兒!

或許,它無法似勤奮運動所得到的速效

但對於無瑕大量運動的全職媽媽&職業婦女

著著實實是個極佳的好幫手!

關於塑身衣的成效,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一開始穿時,或許會感覺它只繃住了妳的肥肉

脫掉就原形畢露

其實,這只是個過程

漸漸地,妳會發現腰身越來越明顯

體重數字越來越可人

也會發現,塑身衣越穿越快

(一開始超難拉,因為還沒恢復阿)

沒有任何減肥方法能一蹴可磯

至少

穿上萊卡兒天使連身塑身衣,讓我餵母奶照舊,吃大餐依然

唯一不同的是:不再永遠吃十分飽

每當吃了八分飽,我就有十分飽的感受

或許有人會說:

可是我想吃十分飽甚至更飽更飽,飽到想吐的那種...可是又企盼能火速瘦身...

世界上似乎沒有這種神奇的東西

(不明減肥藥就另當別論囉!但別拿性命賭呀)

凡事要成功,都得付出代價

過程或許偶爾艱辛,但成果湧現時

維持就不難!

很少推薦好物,而且是昂貴物的我

連用兩胎,深深覺得它的好!

寧願買一件質感好穿得住有效的塑身衣

也別買十件質感差穿不住的塑身衣呀~

來瞧瞧我的黃金量身成果吧!

圈媽尚未成功回到過去

仍需持續努力

希望每個當了媽的

給自己一點機會與信心

咱們一起恢復魔鬼身材吧~

 

DSCF5595.jpgDSCF5592.jpg

這是從第一胎到第二胎的數據,剛生完圈圈26天時是50kg(96.12.10)

黃金理想體重是41kg,自己認定的健康標準體重為43kg

970202,產後兩個多月,我瘦了...44.2kg(但腰腹仍須努力)

970817,我瘦到40kg,一方面有乖乖穿塑身衣,另一方面持續哺餵母乳也有關係,瘦很快!

(飲食沒有太過刻意節食,因為餵母奶)

980504,覺得自己至少要42-43kg才好看,所以有刻意多吃,但仍然穿萊卡兒,

因為瘦身靠飲食;塑身卻得靠運動與塑身衣(做家事應該也算運動吧~^^)

轉眼,再次量身已經是生完老二了(因為後來瘦了,就懶得再去量啦)

100.04.20,仔細一比較,我這次並沒有瘦比較快耶...

果然,偷懶有差,還是趕緊乖乖穿上萊卡兒吧...

體重只是參考重點之ㄧ,其實最重要的是各部位的數據

例如:我有在餵母奶,加上本身就比較豐滿些(羞),所以永遠胸圍數據都是可觀的。反正也無所謂啦~這地方沒有人嫌大的厚...

至於腰腹部位,則是我的塑身重點,很多人生完小孩雖然變瘦了,可是那個肚皮永遠是鬆的鼓的,腰永遠就是回不去‧

這時候真的就得靠塑身了!

那麼我最得意的部位大概就是腿了吧~永遠都胖不太到,就算有胖也是一點點!感謝媽媽基因優良~

阿~還有還有我小不滿意的部位,卻也無法改變的:臀圍!永遠都是小屁股一枚...真希望自己的臀圍可以有黃金比例的一天ㄚ~

女人似乎永遠對自己身材不滿意厚~希望下次量身,數據更漂亮~一定可以的!

DSCF5573.jpg

就是這件絕美天使連身塑衣陪伴我度過了每個肥滋滋的日子;

也是我未來維持魔鬼身材好伙伴!

(胸部超彈性蕾絲讓我餵奶不拘束,超讚)

(底部開扣讓我上廁所不麻煩,貼心)

(性感的造型讓我穿著睡覺,或不小心外露也不尷尬)

& 比比先生:

媽媽加油!妳一定可以回得去的,回到少女時代的身材!

 DSCF5478.jpg   

arrow
arrow

    OO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