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086.1.jpg 

 

昨天老公下班帶了一個牛皮小鼓回來

是同事送的(在此感謝QQ媽咪)

當下我沒有拿給圈圈

想說這天要去夜市已經有玩具

快樂怎麼能一天都用完

所以就先壓著,等適當時機再拿出來送她

今天洗完澡,我跟圈圈說:等一下乖乖吹頭髮,不要喝ㄋㄟㄋㄟ,媽媽送你一個打鼓的玩具好不好

圈圈說:好!

後來吹好頭髮,我還叫她在房間等我,我去拿禮物

她還真的乖乖坐在床上等,一副很期待的樣子

就這樣

她很驚喜的得到了牛皮小鼓一枚

由於巧虎很久很久以前就有教過[一起來打鼓]這個單元,還有歌曲

所以當她看到真的有一個屬於自己的鼓時

不誇張,她開心了一整晚

三不五時就打

看到爸爸回來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鼓給他看

就這樣...

從房間打到客廳

睡覺前再把小鼓搬回床上繼續打

還要我幫她錄起來

超認真的哩~

 

打鼓之前都會說:大家好!我是圈圈,表演打鼓喔

睡覺前再來打一次鼓,這次更老練了吶!請原諒媽媽後來忍不住哈哈大笑,破壞了整部影片的完整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