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餅乾中 

中午圈爸不辭辛勞的帶著我們前往貢寮金沙灣
沿途也不告訴我們要去哪裡
只說去海邊
(因為女兒說要去海邊,就真的可以去耶~老婆說的話,驅動力應該很弱)
就這樣我們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到了這個人少沙灘挺美的金沙灣
還在對面的超大7-11吃了午餐~很省很好吃~(裡頭有客桌椅,好幾張~很大就對了)
吃完後便至對面的金沙灣發呆玩沙聊天
看著沙灘上零星的小朋友在堆著沙堡
幾乎都是[成雙成對]的兄弟姐妹(如此形容不知妥不妥...哈)
只有我家阿圈一個小女生自己低頭玩著沙
當下真的真的很不忍
覺得從小沒有兄弟姐妹應該很孤單吧
即使有再深愛他的父母,感受都不一樣吧!
跟兄弟姐妹玩和跟父母阿公阿嬤叔叔阿姨玩
一定非常不同的吧!

(跟同伴玩當然可以稍稍補足一些,但大家終究是要各自回家的...)

深夜
和我唯一個手足(老弟)電話熱線一小時
談天說地
聊感情.聊工作.聊金錢觀.聊健康.聊未來
聊著許多許多
彷彿又回到了以前我們還小,父母很忙時
那段彼此相依的日子
那段桌上總是擺著早午晚餐錢的時光
那段猜拳看誰要去買飯的過去
那段偷偷租漫畫回家要互相掩護的年少
那段彼此打架不敢讓父母知道的矛盾
那段彼此爭執冷戰卻又很快當沒事的記憶
那段我失戀回到家抱著老弟哭泣的那一次

有時候想想
如果我的童年沒有這個弟弟
我應該是嬌縱到不行獨生女
也應該是個寂寞且孤單小女孩吧!

雖然
我的手足只有一個(有時候覺得好少,但聊勝於無)
但我深深相信沒有手足真的很可憐

所以儘管我超害怕擁有兩個小孩的生活
但還是期盼會有第二個小孩的出現
畢竟
情同手足和真正的手足
還是相差一大截吶~

 至少對我來說應該是這樣的。。。

今晚和老弟聊天之後的感想(我們挺有話聊滴~不定時會促膝長談一番)
就這樣批哩啪啦打了一堆
感覺好像是在講家務事

感同身受的人應該都知道
這是家務事而衍生的
不一樣的感觸~

貼圖吧~

SANY0004_調整大小.JPG SANY0027_調整大小.JPG 被逼的~哈哈哈 SANY0058_調整大小.jpg 風很大

SANY0074_調整大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