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瞧!多開心多開心吶 

  不曉得有沒有人發現

我家阿圈吹泡泡都是要DIY才能夠吹出泡泡的

其實以媽媽我的個性

應該會給她買電動泡泡機(總覺得這樣才夠酷夠炫)

本來做好功課要買電動泡泡機了

但圈爸堅持(他很少干涉我這方面的事情哩)要我買必須力吹才會有泡泡的泡泡機,

他說:這樣才有樂趣!不然只是一直按泡泡給人家玩阿...

後來我也就讓圈圈著試用傳統的方式吹泡泡

沒想到那對兩歲小孩而言真是一種非常具挑戰性的事情

而我還記得

圈圈第一個接觸的泡泡器是Gymbree的無毒泡泡器,以泡泡水而言,算很昂貴(約莫300大洋),但想說它無毒,

而且在家裡吹地板都不會濕濕黏黏的,讓我很放心!

而這一瓶我們也用了將近一年之久,換算起來也不是太貴。

不過它需要的技巧是嘴巴含住吹氣,對圈圈來說是有難度的

想當初她是在我們家社區的親水區,學會吹出泡泡來,

當時她真是無敵開心的ㄚ(我想這是電動所無法體會的fu吧)

無毒無色無味 這些動作,以前可一點都不會 DSCF7574_調整大小.JPG

後來

我們在金瓜石買了傳統的吹泡泡(一瓶十大洋)

一開始圈圈總是想含住那個吹泡泡器(因為Gymbree是以含吸管方式吹出泡泡的)

弄得她滿嘴都是泡泡水

然後就說好辣好辣

我也記得

她就這樣在金瓜石老街上練習了半個多小時

吹了半罐之後

 竟然非常會吹泡泡了

我想

這也算是一種感覺統合練習吧!

吹泡泡

真的沒有想像中簡單

我倒是挺建議父母們

可以給孩子試試看傳統的吹泡泡

電動的只要手按著就有了

仔細想想

真的就是炫

就我經驗而言

小朋友對於

自己吹出來的泡泡

真的會很有成就感喔!

努力練習吹泡泡 總算成功啦 

 

更沒有野小孩來打擾 SANY0369_調整大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