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627_調整大小.JPG 

這幾天突然沒了靈感

一方面正在看一本很沉重的書[陪妳 到最後]---

(這本書我週日開始看的,每天看一點,現在看了一半,看到一半還是有點生氣,覺得不太可憐,等我看完再來寫心得好了~)

另一方面二高走山事件著實讓人心情嗨不太起來

(我一直在想該怎麼面對過幾天走蘇花公路的心情,該如何看待沿路的山坡,走高速公路時,我的心是不是跟搭飛機一樣七上八下...好煩吶)

還有第三方面是我和圈重感冒了

於是沒了寫的念頭

加上也沒有特別去哪裡玩耍

只是週末跟家人去吃了頓大餐[溫德德式烘培]

週日去了趟信誼親子書房買了幾本繪本(這應該要寫的阿!可是不是現在一.一)

接著又去了昌吉街吃豬血湯

週二一整天窩在家養病(親子童樂會請了假,怕傳染給別人)

活動和內心感觸我很會寫

食記我實在寫不太出來

好吃就是好吃

不好吃就是不好吃ㄚ

要我形容的多垂涎欲滴,實在很難~(莫非這是我的弱點)

這時候就好佩服時尚玩家的莎莎和浩角翔起,怎麼這麼會形容,還可以這麼好笑阿!(我也不該嫌棄雙胞胎兄弟主持的不好啦!食物特色真的很難形容咩)

順道一提好了,溫德的整體餐點算適中上品質,價格也很高貴

豬腳是招牌,本人吃了覺得還不錯(但天母盛馫在我心中還是德國豬腳界第一名吶!第二名是高雄空廚:便宜又好吃)

洋蔥湯很油膩,我不愛!

義大利麵和甜點都很棒~(形容完了...哈哈哈)

總之呢~我愛台灣小吃勝於高級餐廳啦!(很好養的)

來說說沒靈感這件事情怎麼辦

反正就順其自然阿~為文造情,很累人的...

popo照片總可以吧!

DSCF9463_調整大小.JPG

溫德(so big)德國豬腳--皮脆肉嫩,味道稍嫌不足

DSCF9458_調整大小.JPG

圈圈的兒童餐點(白雪公主)--草莓果凍很受圈圈歡迎,其他他一口都沒吃,很普通的餐點

DSCF9467_調整大小.JPG

小叔點的德國香腸總匯(就是大集合的意思)--本人對這類的餐點一向沒啥興趣,所以一口都沒吃。

圈圈吃了好幾口。

DSCF9468_調整大小.JPG 

這甜點倒是很誘人!連不是很愛吃甜點的我都覺得好吃了~那冰淇淋不是香草的喔~

是說不上來的水果酸甜味混合(我不會形容啦)

至於其他人的餐點呢!?我點的白酒蛤俐義大利麵太好吃,所以忘記拍,其他的很急著吃掉也沒拍。

講到這又開始想念起天母盛馫&高雄空廚的德國豬腳了...比溫德好吃!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