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113.jpg

我還沒真正跟兒子相處過(還在肚子裡呀),

其實也不知道兒子好不好

但擁有女兒的這三年多,只能說:真好!真甜!真窩心~

 

我的女兒,大家都不陌生

她的媽媽我,大家應該更是了解

反正我們就是一對緣分深到不行的母女

她總是最信任我

相信我所說的一切

肯定我所做的每件事情

就如同我待她一般。

人家說,這就是安全感

或許吧~

從出生至今,我對圈圈的付出和教養

很自然而然地發自內心‧竭盡所能

或許是天性

或許是個性

其實身為媽媽大多都不求回報的

只是最近

她的言行和舉止

貼心窩心到讓我都感到不可思議的成熟

‧當我問她:妳可以讓爸爸陪妳去上課嗎?

她問我:那妳呢?

我說:我在家等妳呀~

她會說:可是我會想妳阿~

‧當我問她:妳睡醒沒看到我有哭嗎?

她說:沒有!我只是傷心而已...

我問:為什麼?

她說:因為我很想妳阿~

‧當我跟她說:妳先在家,我出去買一下東西,待會回來。

她會說:我想跟妳去!

我說:可是外面很冷捏~

她說:沒關係,我穿外套就好了!

我說:妳在家一下下嘛~

她會說:可是,我愛妳阿~我想陪妳去阿~

‧當我跟爸爸抗議怎麼愛上網,不陪孩子一下

圈圈總是會說:我只愛媽媽!媽媽我要抱妳~

‧當我很累很累的時候,她會跟我說:媽媽妳好辛苦!我愛妳~

‧當我手很冰的時候,她會跟我說:我的手比較暖,借妳握一下~

‧當我煮好飯給她吃時,她總是會大聲跟我說:

媽媽謝謝妳煮飯給我吃~

‧當我生氣的時候,她會小小聲地問我:妳有生氣嗎?接著,抱抱我

‧有時候,她陪我上廁所時,會帶本書進去看,默默地陪我

我問她:地板會不會太冰?她總是很冷靜的回答我:

不會!我靠著就好~妳加油喔~

‧前天,我帶她去運動公園玩溜滑梯

(最冷的那天早上)

坐在花圃旁的椅子上看她玩耍

突然

她跑來跟我說:媽媽~妳去房子(涼亭)裡面坐,比較不會冷!

我看了看對她說:沒關係~那裡沒有位子了,我在這裡就好,不會冷!

過了幾分鐘,她又跑來對我說:媽媽~有位子了,妳去那裡坐比較不會冷。

瞧她非常堅持,我就換了位子

而她也才又安心地繼續去玩

阿~當下,我超想哭的!

原來媽媽平時對她的噓寒問暖,貼心關心,她都學了起來

並且也懂得回報在我身上

而這回報來得太早

讓我感到驚訝不已。。。

原來,很多時候

孩子都懂

誰為她付出最多

她也了解

我們的快樂悲傷總是牽動著孩子的心

謝謝圈圈越來越甜

越來越窩心

我真的,很感謝老天讓我擁有妳!

某日拿到公仔,自己擺好請大人幫它們拍照

DSCF0111.jpg

還演內心戲

DSCF0112.jpg

冬至那天陪媽媽煮湯圓

(她經常陪媽媽進廚房啦~)

DSCF0115.jpgDSCF0116.jpg

媽媽我會在一旁講解怎麼煮比較好吃

圈圈說:我以後長大也要煮湯圓給妳吃~

我說:好呀~一定超好吃的!

圈圈很認真的點頭:嗯~會很好吃喔~超甜的!真的!

DSCF0121.jpg

妳比湯圓甜~

DSCF0130.jpg

不知不覺,眼睛就越來越大越來越大了

DSCF0140.jpgDSCF0145.jpgDSCF0146.jpg

一千零一張的溜滑梯照片

拍到妳不愛溜為止~

DSCF0022.jpg

媽媽揣測,妳有一顆和我一樣細膩的心

所以才會如此的貼心懂事。。。

DSCF00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