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636_調整大小.JPG

一直以來

只要是我煮飯時間,圈不是看巧虎就是看MOMO等飯吃

最近,她開始會好奇她的娘究竟在忙什麼,可以在廚房搞那摸久

究竟怎麼把葉子變成菜菜

怎麼把雞蛋變成炒蛋

很多很多的好奇驅使她也來廚房湊熱鬧

後來我想起了蔡穎卿所說,家是每個人共有的,不應該只有我們自己參與所有家事

就是嘛

幹麻我自己一個人忙

圈圈兩歲快五個月了,應該可以慢慢培養一起完成烹飪這件事情了吧!哈哈

於是想了想,有什麼差事可以給他做的呢

靈機 一動,巧虎有教過做蛋糕的攪拌

那麼我今天要煎菜埔蛋,先讓小人幫我攪拌雞蛋好了

這是圈圈參與媽媽烹飪的第一次

希望以後在媽媽有計畫的培養之下,可以在十八歲前,作一桌好菜給我吃(媽媽又在幻想了)...

請看圖和影片吧!有模有樣的呢~

 

DSCF7631_調整大小.JPG

DSCF7630_調整大小.JPG

DSCF7640_調整大小.JPG

影片在此,後來打上癮了,還不肯還我啦!搞得我煮飯時間還拉長了一些,真是來亂的!

不過要有耐心,是吧!這稱之為薰陶,耳濡目染,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