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328.jpg

懷孕的女人最美?!

在懷第一胎時,我完全不苟同這件事情

而第二胎,我才真正感受到:

孕婦界的正媽也是有我的份的~

哇哈哈(自我感覺良好中)

 

這一天,我38週了

(再過三天,就不是孕婦哩,變成產婦一.一)

對於旁人而言,可能會覺得:懷孕到底有什麼好寫的阿~

更何況是第二胎了

其實,這就和寫育兒經一樣

沒有正在當下的人,大多不會感興趣一般‧‧‧

而這也絕非閱讀者的錯,只能說,

咱們處在不同的人生階段罷了‧‧‧

懷孕這件事情,說真的,一整個吃力不討好

但人生就是如此,有了一個就會想要再一個才完整

(不過,我可是都有照計畫來的喔)

很快地,我要卸貨了

就像學生聯考、阿兵哥数饅頭一樣,我也在倒數

越接近,越緊張,但總是要去面對...

在這即將遠離大肚生活的最後幾天

想拍個照讓自己回憶一下,

其實我也可以大肚的還算美麗哩(真是不害羞)

(懷圈圈的照片超少,醜得不必回首)

這幾天我很努力去感受自己的大肚

儘管酸痛不斷、行動不便

儘管我也不大會留戀這樣的身材

可是總歸是人生難得的回憶

就好好體會和接受它吧~

或許是心誠則靈,經常祈求老天爺讓我可以安穩陪伴圈圈到生產前

轉眼,到了最後一週我才開始[不行]

看圈爸接手帶圈圈

教婆婆幫圈圈洗澡

大家都開始正視我真的快生了這個問題

而我也漸漸地釋懷與放手

圈圈呢~我想她應該也準備好了

因為她肯讓阿嬤洗澡,是一件非常大的突破

(一開始問了她n次都不說話,後來總算肯了)

我想,提前準備是有效果的

不厭其煩的告知,以及對孩子預設所有狀況,

一開始或許她會非常的難以接受

但這樣講了半年,她也從懵懂變成大概懂盡量懂

接下來的我就是安心的去面對剖腹產

該替自己和圈圈,以及大家準備的

我都盡力了

只希望老天爺再多給我一些好運

讓比比&我平安順利

讓圈圈沒有媽媽依然很ok

讓圈爸以及家人照顧圈圈可以得心應手

接下來的後半人生

我要做回苗條的辣媽了~大肚掰掰永遠不見。。。

-----------------------------------------------------------------------------------------------------------------------------

產前紀錄:

三十八週 

肚圍102公分

體重57.5公斤(懷孕前43.5公斤),胖了14公斤

比比預估出生體重3200g(依照每週大200g的進度前進)

大致上是這樣

大家,新年快樂囉~

九月肚,真的很大~

DSCF1330.jpgDSCF1465.jpg

圈圈在阿嬤家五天四夜的衣服

‧上面標有穿著日期(已經大致看了氣象,希望有準)以及

‧每包都是一成套(從包屁衣內搭保暖衣帽T長褲襪子都有)

 (也就是不必煩惱該配什麼,或者是亂配的啦)

(白色那一袋是睡衣&內褲)

(睡衣也是一套一套擺好,內褲就...隨便他們搭了,反正在裡面看不到)

(有附上說明書,我真是太週到了)

DSCF1478.jpg

去醫院的待產箱

DSCF1492.jpg

左邊就是圈圈在阿嬤家的衣物包

DSCF1500.jpg

這一大卡箱是我和圈圈比比在月子中心一個月的哩哩扣扣

(圈爸的自理囉)

DSCF1496.jpg

附上圈圈的近照,依然可愛~

不過媽媽最近把她的劉海刻意剪更短了,因為要撐一個多月阿

(怕被亂剪只好自己先預防了)

指甲我昨天也再次幫她修剪了,下次再幫她剪應該是在月子中心時

有時想想,我真的真的好周到呀~

DSCF1472.jpg

嘟嘟自己跑來給圈圈抱哩

圈圈開心得不得了~

DSCF1481.jpgDSCF1483.jpg 

arrow
arrow

    OO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