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美絕配

寫多了[親子育兒]分類的文章

偶爾也想來抒發一下男女之間的兒女情長

雖然,結婚後和[新]的戀愛應該是絕緣了!

過往的情感,的的確確在我的心中產生了不少的焠鍊與蛻變。

 我常常說:等女兒長大了,我一定要把自己人生中所有的愛情經歷赤裸裸的告訴她!

這並不是要倚老賣老,而是要讓她知道,愛情就是這麼一會事兒~

一定會有讓你曾經快樂的想上天堂

也會有讓你痛苦的想下地獄

更可能會讓你悲傷的想毀了自己。。。

是的!這些都會有的!那又有什麼關係呢?

沒有這些情感的磨鍊,不會有成熟的我們

不會有珍惜,不會有將心比心,也不會有更愛自己

最近身邊親近的人,面對長跑多年的感情有了抉擇,選擇消極的方式處理

也有朋友的親人面對自己丈夫外遇無法釋懷的傷害自己

許多的故事,道也道不盡

結束了這一樁,又起了那一樁,這就是人生。

人都要懂得在愛裡成長
也要懂得
每一場戀愛都是人生情感的試煉
要勇於面對它的興衰
興盛時,好好珍惜
衰退了,就含淚勇敢的揮揮衣袖吧!

 記得曾經許諾的天長地久

 就算最後只是曾經擁有

 那也沒有什麼!

 我曉得,說很簡單

 做很難

 一切都要自己去踏過一遍,才會了解箇中真意。

P.S

感情想不開的人,真的都該多看看書,真的只想看一本的,建議就看 [ 我愛故我在 ] 吧!它會讓人更勇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